(轉) 請問有抽中天寶燒雞的...
想請問有抽中天寶燒雞的人..
有人使用過兌換券了嗎???
因為我看了一下兌換券背面
有一條寫著無本公司防偽標章及公司章視同無效...
我的後面沒有蓋章耶@@
還有就是到底可不可以外送??
因為正面右下角寫著含外送400
我完全搞不清楚哩@@...知道的人告訴我一下吧
謝謝....
天寶燒雞還滿好吃的!
我家從他剛推出就偶而會買來吃,
烤雞裡有塞蒜頭、像草的香草...還滿香的啦,
我有打電話去問店家,3張卷1200,10張3800,
可以請他送貨時順便買卷,直接扣一張,
不知道網拍賣家賣的是不是"真貨",
如果是,我其實也想合買!
謝謝!^_^
我覺得還好而已(雖然標榜燒雞~以他的價錢而言實無特別之處)
而且曾經因為使用這張卷而受氣不少![]()
我買了2張~在10月底使用過
上面也是寫著"本卷只限高雄市/鳳山市使用(旗津區需外加船費來回40元)"
但請他送到機場中山路附近
他們說需要一次訂3隻才外送到前鎮小港~這是新規定!!!!!![]()
他們售出時會說明(券上完全沒註明)
好說歹說真的粉氣(員工還請老闆娘說明)
那想退費~門都沒有!(因為他要你購買雞票的憑證)![]()
最後只好一口氣訂2隻(根本吃不完)~~~
我再也不吃他們家的雞~這種欺騙消費者的服務!!!!
寫著寫著還是覺得嘔!
不如好市多的烤雞,而且只要一百多元
說到好市多的烤雞~
我覺得以他平易近人的價錢而言~是還不錯~
不過他的雞肉爛爛的~我媽不太敢吃
大家可以吃吃看21世紀的歐式香草烤雞~
價格雖然貴了一點,不過真的好吃>"<
薯條也超級好吃>"<尤其是剛炸起來的時候~超級脆的!
PS:現在聖誕節有活動,烤雞套餐+1元多一個點心可選擇
每個月21號烤雞21%off,飲料買一送一,薯條特價39元!
我每個月都要去吃個一兩次解解饞![]()





