惜福專區⏰即期好物優惠出清 維也納牛奶麵包創始店🥖 買大合購限定檔期下單再抽紅利💰 下單享好禮🛒滿額加碼贈🎁

(轉) 有沒有人想吃高林鮮辣醬-澎湖干貝醬

1 (5個項目)
回合購好文 》
2008/8/11 發表
0人 0人

我看過評價好像都不錯~很想吃耶~不過是蘆洲開的團~若有興趣我可以代拿~我住三和路四段~有興趣一起參與~

http://www.ihergo.com/mails/no1527278

2F

2008/12/5 發表
0人 0人

若要請您代拿要如何聯絡,謝謝。

3F

2008/12/6 發表
0人 0人

要不要自己開一團呀~

 

 

4F

2008/12/7 發表
0人 0人

信興海產的XO醬介紹給你們,好吃.

2008/12/8 發表
0人 0人

 jason3676 :

 

我那時是跟蘆洲的團~所以想說住三重的我可以代拿~

早已結團了~你要吃要自己跟團了~

1 (5個項目)
top