維也納牛奶麵包創始店🥖 惜福專區⏰即期好物優惠出清 下單享好禮🛒滿額加碼贈🎁 買大合購限定檔期下單再抽紅利💰

(轉) 有想開什麼團呢??

1 2 3 ...  7 8 下一頁» (75個項目)
回合購好文 》

1F

2009/1/19 發表
0人 0人

龍潭的鄉親們........

 

大家有想開什麼團呢???

 

想吃什麼用什麼

 

大家來討論討論

 

然後年後我會開團喔~

2009/1/19 發表
0人 0人

薏禾堂的薏仁好像不錯吃耶~~~

3F

2009/1/19 發表
0人 0人

我提議~~~來開阿舍的冷凍麵(c區)如何??

不必像乾麵一樣要等拿摸久..

唐饌的餛飩也不錯吃  可以來開

位南歐義大利手工冰淇淋  有試吃 要不要試試看

4F

2009/1/20 發表
0人 0人

旺記湯包

阿舍+1

目前想到的就這些啦

5F

2009/1/20 發表
0人 0人

想吃甜點或零食...

任一種都行...

例如:芝玫的乳酪蛋糕、公正包子、洪瑞珍三明治.......等,

嘴饞....

2009/1/20 發表
0人 0人

不要吧!我的冰箱裝不下

7F

2009/1/20 發表
0人 0人

哈哈哈 可以在還沒進冰箱之前

就先進肚子

 

預計元宵過後開團喔....

 

給大家時間把冰箱 整理一下啦

 

我會先開兩個團....

 

大家討論一下

 

要開什麼團啊

 

想吃什麼

 

還是要用什麼

 

來來來......快說快說

 

8F

2009/1/21 發表
0人 0人

本來我也想說洪瑞珍三明治......

不過, 過完年從高雄回程應該會去買方師傅的法式三明治....

我覺得比洪瑞珍的更好吃^^

 

剛過完年會有吃的慾望嗎???

一整個過年九天吃不够唷?~~~~~

挖哈哈哈哈

 

 

位南歐義大利手工冰淇淋  有試吃 <===這活動年後還有嗎?贊成吃這個,不過,可以年後嗎?倫家現在不行吃冰啦~~~~

 

 

筱珮,不要忘記倫家想要的水餃團喔![倒是不必過完年馬上啦~~~^^]

 

9F

2009/1/21 發表
0人 0人

okok

 

水餃團...要哪一家的啊???

 

我現在也不能吃冰啦

 

 

10F

2009/1/21 發表
0人 0人

元宵後開好啦  昨天還買ㄌ兩包東昇羊肉爐

一包林聰明砂鍋魚頭  對了 還有一包白肉鍋.小余媽 

媽呀!!!我的冷凍庫  一整個爆滿中

裝不下水餃ㄌ啦

1 2 3 ...  7 8 下一頁» (75個項目)
top