(轉) 有想開什麼團呢??
我提議~~~來開阿舍的冷凍麵(c區)如何??
不必像乾麵一樣要等拿摸久..
唐饌的餛飩也不錯吃 可以來開
位南歐義大利手工冰淇淋 有試吃 要不要試試看![]()
哈哈哈 可以在還沒進冰箱之前
就先進肚子![]()
預計元宵過後開團喔....
給大家時間把冰箱 整理一下啦
我會先開兩個團....
大家討論一下
要開什麼團啊
想吃什麼
還是要用什麼
來來來......快說快說![]()
本來我也想說洪瑞珍三明治......
不過, 過完年從高雄回程應該會去買方師傅的法式三明治....
我覺得比洪瑞珍的更好吃^^
剛過完年會有吃的慾望嗎???
一整個過年九天吃不够唷?~~~~~
挖哈哈哈哈
位南歐義大利手工冰淇淋 有試吃 <===這活動年後還有嗎?贊成吃這個,不過,可以年後嗎?倫家現在不行吃冰啦~~~~![]()
筱珮,不要忘記倫家想要的水餃團喔![倒是不必過完年馬上啦~~~^^]
元宵後開好啦 昨天還買ㄌ兩包東昇羊肉爐
一包林聰明砂鍋魚頭 對了 還有一包白肉鍋.小余媽
媽呀!!!我的冷凍庫 一整個爆滿中
裝不下水餃ㄌ啦![]()






