下單享好禮🛒滿額加碼贈🎁 維也納牛奶麵包創始店🥖 惜福專區⏰即期好物優惠出清 買大合購限定檔期下單再抽紅利💰

(轉) 新竹星樂園試吃心得

1 (8個項目)
回合購好文 》

1F

2009/2/26 發表
0人 0人

此次為自付運費,產品免費試吃,..

請盡量詳細的說出試吃心得,好吃在哪裡?.....以消費者立場需要店家改進的地方?....請勿單純的說好不好吃就結束囉,不要辜負店家大方給試吃的美意...

 

商品內容:(心得與建議)

 

 

葡萄燕麥*1  咖啡杏仁*1  枸杞養生*1  匈牙利紅椒*1  biscotti*1

 

回購率:

 

 

多謝大方的店家提供試吃~~

2F

2009/2/27 發表
0人 0人

商品內容:

 葡萄燕麥:餅乾的口感滿紮實,用料很實在

匈牙利紅椒:吃起來很酥香香鬆鬆的口感,吃完還想再吃

可可夏威夷果:可可味道濃郁,夏威夷果也很香

 咖啡杏仁:淡淡的咖啡香,餅乾的口感滿紮實,用料很實在

 

 回購率: 50% 

多謝大方的店家提供試吃~~

3F

2009/2/27 發表
0人 0人

商品內容:(心得與建議)

 

 

葡萄燕麥: 滿硬的,很有咀嚼感,回甘的葡萄味

 咖啡杏仁:  咖啡味不重,杏仁味不會太鮮明,二種味道在品嚐中呈現滿協調的味道

枸杞養生:  咀嚼時顆粒感鮮明,有回甘的味道,可能是烘烤的關係,葡萄乾有苦味, 吃完後覺得口中苦苦的

匈牙利紅椒:  有點酸酸,吃完的感覺是無法和餅乾名字聯想一起

biscotti:--可能是烘烤的關係,葡萄乾有苦味, 吃完後覺得苦味頗重的的

 

回購率:只想買咖啡杏仁

 

 

多謝大方的店家提供試吃~~

4F

2009/2/27 發表
0人 0人

商品內容:(心得與建議)

 葡萄燕麥: 軟硬適中,不錯吃.

 咖啡杏仁:  我吃不出杏仁味,咖啡味適中.

枸杞養生:  不大喜歡枸杞味.

匈牙利紅椒: 味道特別,一點點辣味,很合口.

 

回購率:70% 

 

多謝元媽與大方的店家提供試吃~~

2009/2/28 發表
0人 0人

商品內容:(心得與建議)

隔天才拆開來吃,滿滿的都是咖啡香,圓形餅乾~傻傻的,搞不太清楚誰是誰?

葡萄燕麥+枸杞養生:軟硬適中,還不錯

咖啡杏仁:感覺不到杏仁的存在,只有滿口的咖啡香

匈牙利紅椒:味道不太會形容,不過蠻不錯吃的

biscotti:感覺像是~硬版的"義美的巧克力酥片",咬到牙齒都痠了,不會太甜

 

回購率: 葡萄燕麥+枸杞養生+咖啡杏仁 70%    匈牙利紅椒 80%    biscotti  60%

 

多謝元媽與大方的店家提供試吃~~

2009/2/28 發表
0人 0人

商品內容:(心得與建議)

 

 

葡萄燕麥*1  咖啡杏仁*1  枸杞養生*1  匈牙利紅椒*1  biscotti*1

 

手工製作蠻紮實的用料實在

 

回購率:50%

 

 

多謝大方的店家提供試吃~~

7F

2009/2/28 發表
0人 0人

葡萄燕麥*1 ~~看到食材很實在!!!但到口中ㄉ口感會覺ㄉ有些飽口比較粗所以很快就吃   飽ㄌ(建議一樣ㄉ食材可以弄碎些)

咖啡杏仁*1~~~淡淡咖啡香及整片ㄉ杏仁 但是因杏仁ㄉ香沒有出來所以只有咖啡味但又少ㄌ咖啡ㄉ苦味

 枸杞養生*1 ~~~吃完有枸杞ㄉ甜味在口中還不錯吃

匈牙利紅椒*1~~~味道很獨特  有嗆辣感在喉頭 久久不散 (但獨特到ㄉ失去對吃餅乾ㄉ想法)

  biscotti*1~~~哈!!哈!!!硬版的"義美的巧克力酥片",形容ㄉ真好!!!我有同感

 

回購率:35%

 

多謝大方的店家提供試吃~~及元媽辛苦你ㄌ!!!!

2009/3/2 發表
0人 0人

商品內容:(心得與建議)

匈牙利紅椒--這是我第一個拿的餅乾.吃第一口覺得味道很特別,有一種辣味,剛吃還真不 習慣.也不知要如何形容~ 

葡萄燕麥--用料很實在.不錯吃.

 咖啡杏仁--有吃到大塊的杏仁和淡淡的咖啡味.

biscotti--這個很硬.咬很久.但愈吃愈好吃.巧克力味道很香~

 

回購率:70% 

 

感謝大方的店家提供試吃和辛苦的元媽~~

1 (8個項目)
top