(轉) 新竹星樂園試吃心得
此次為自付運費,產品免費試吃,..
請盡量詳細的說出試吃心得,好吃在哪裡?.....以消費者立場需要店家改進的地方?....請勿單純的說好不好吃就結束囉,不要辜負店家大方給試吃的美意...
商品內容:(心得與建議)
葡萄燕麥*1 咖啡杏仁*1 枸杞養生*1 匈牙利紅椒*1 biscotti*1
回購率:
多謝大方的店家提供試吃~~![]()
商品內容:
葡萄燕麥:餅乾的口感滿紮實,用料很實在
匈牙利紅椒:吃起來很酥香香鬆鬆的口感,吃完還想再吃
可可夏威夷果:可可味道濃郁,夏威夷果也很香
咖啡杏仁:淡淡的咖啡香,餅乾的口感滿紮實,用料很實在
回購率: 50%
多謝大方的店家提供試吃~~![]()
商品內容:(心得與建議)
葡萄燕麥: 滿硬的,很有咀嚼感,回甘的葡萄味
咖啡杏仁: 咖啡味不重,杏仁味不會太鮮明,二種味道在品嚐中呈現滿協調的味道
枸杞養生: 咀嚼時顆粒感鮮明,有回甘的味道,可能是烘烤的關係,葡萄乾有苦味, 吃完後覺得口中苦苦的
匈牙利紅椒: 有點酸酸,吃完的感覺是無法和餅乾名字聯想一起
biscotti:--可能是烘烤的關係,葡萄乾有苦味, 吃完後覺得苦味頗重的的
回購率:只想買咖啡杏仁
多謝大方的店家提供試吃~~
商品內容:(心得與建議)
葡萄燕麥: 軟硬適中,不錯吃.
咖啡杏仁: 我吃不出杏仁味,咖啡味適中.
枸杞養生: 不大喜歡枸杞味.
匈牙利紅椒: 味道特別,一點點辣味,很合口.
回購率:70%
多謝元媽與大方的店家提供試吃~~
商品內容:(心得與建議)
隔天才拆開來吃,滿滿的都是咖啡香,圓形餅乾~傻傻的,搞不太清楚誰是誰?
葡萄燕麥+枸杞養生:軟硬適中,還不錯
咖啡杏仁:感覺不到杏仁的存在,只有滿口的咖啡香
匈牙利紅椒:味道不太會形容,不過蠻不錯吃的
biscotti:感覺像是~硬版的"義美的巧克力酥片",咬到牙齒都痠了,不會太甜
回購率: 葡萄燕麥+枸杞養生+咖啡杏仁 70% 匈牙利紅椒 80% biscotti 60%
多謝元媽與大方的店家提供試吃~~![]()
商品內容:(心得與建議)
葡萄燕麥*1 咖啡杏仁*1 枸杞養生*1 匈牙利紅椒*1 biscotti*1
手工製作蠻紮實的用料實在
回購率:50%
多謝大方的店家提供試吃~~![]()
葡萄燕麥*1 ~~看到食材很實在!!!但到口中ㄉ口感會覺ㄉ有些飽口比較粗所以很快就吃 飽ㄌ(建議一樣ㄉ食材可以弄碎些)
咖啡杏仁*1~~~淡淡咖啡香及整片ㄉ杏仁 但是因杏仁ㄉ香沒有出來所以只有咖啡味但又少ㄌ咖啡ㄉ苦味
枸杞養生*1 ~~~吃完有枸杞ㄉ甜味在口中還不錯吃
匈牙利紅椒*1~~~味道很獨特 有嗆辣感在喉頭 久久不散 (但獨特到ㄉ失去對吃餅乾ㄉ想法)
biscotti*1~~~哈!!哈!!!硬版的"義美的巧克力酥片",形容ㄉ真好!!!我有同感
回購率:35%
多謝大方的店家提供試吃~~
及元媽辛苦你ㄌ!!!!![]()
商品內容:(心得與建議)
匈牙利紅椒--這是我第一個拿的餅乾.吃第一口覺得味道很特別,有一種辣味,剛吃還真不 習慣.也不知要如何形容~
葡萄燕麥--用料很實在.不錯吃.
咖啡杏仁--有吃到大塊的杏仁和淡淡的咖啡味.
biscotti--這個很硬.咬很久.但愈吃愈好吃.巧克力味道很香~
回購率:70%
感謝大方的店家提供試吃和辛苦的元媽~~![]()
![元媽 [transcen25] (2304)](https://www.ihergo.com/photo/user/42/100_49542_8529.png)



