買大合購限定檔期下單再抽紅利💰 維也納牛奶麵包創始店🥖 下單享好禮🛒滿額加碼贈🎁 惜福專區⏰即期好物優惠出清

(轉) 5820魔法烘培

1 (9個項目)
回合購好文 》
2008/9/22 發表
0人 0人

感謝主購開團及商家提供試吃.......

蜂蜜甜菜塔:吃起來還好,外皮酥酥的,都是酥油的感覺,內餡不會太甜

回購率:0%

麻糬包:有淡淡的抹茶味,太乾、沒有麻糬的感覺

回購率:0%

2F

2008/9/22 發表
0人 0人

蜂蜜甜菜塔:看起來不會有很想吃的欲望,吃起來很普通

回購率:0%

麻糬包:有淡淡的抹茶味,太乾、沒有麻糬的感覺,不好吃ㄋㄟ

回購率:0%

3F

2008/9/22 發表
0人 0人

蜂蜜甜菜塔:不錯有甜菜根味道,外皮酥酥的

回購率:30%

麻糬包:聞起來有淡淡的抹茶味,吃起來很普通

回購率:0%

4F

2008/9/23 發表
0人 0人

甜菜塔~都市ㄛ家少爺吃ㄉ

麻薯包~也是ㄛ家少爺吃ㄉ€

有聽他們說沒舍味道耶.很普通啦

回購率0%

5F

2008/9/25 發表
0人 0人

蜂蜜甜菜塔-------看起來普通..外皮意壓碎..內陷口感還好..吃起來不甜..有吃到顆粒感

『回購率0%』

麻糬包  -------吃起來有淡淡的抹茶味..但太乾...沒有麻糬的Q感度

『回購率0%』

6F

2008/9/25 發表
0人 0人

看大家評價那麼...

我就鬆了一口氣

因為我沒吃到

對主購很不好意思

我... ...真的很抱歉啦!

7F

2008/9/26 發表
0人 0人

蜂蜜甜菜塔:我覺得味道還不錯,吃起來不會太甜

回購率:50%

麻糬包:有淡淡的抹茶味,不過太硬,沒有麻糬包的口感

回購率:0%

8F

2008/9/27 發表
0人 0人

蜂蜜甜菜塔:外皮酥酥的.不甜.不是很愛

回購率:0%

麻糬包:太硬了.沒有麻糬應有的口感.不好吃

回購率:0%

2008/10/1 發表
0人 0人

非常感謝商家的提供和贊助及主購的辛勞.感恩ㄛ!

蜂蜜甜菜塔:我覺得味道還不錯,吃起來不會太甜.我還以為是抹茶紅豆口味ㄟ.但外型需改良

回購率:50%

麻糬包:有淡淡的抹茶味,不過很硬,沒有麻糬包的口感.感覺很不好吃

回購率:0%

1 (9個項目)
top