(轉) 布朗尼~~~又來了(試試這家唄)
今天晚上忽然想吃巧克力,於是上露拍尋找,忽然看到它的人氣店
,有ㄧ家專門做布朗尼滴,不過都好大一塊ㄛ, 嘿嘿,合購的好處就是可以大家分,所以偶新增了1/4塊的,那是偶為大家服務的,希望有興趣的趕快來喔
怕大家覺得吃太多蛋糕太膩所以特地訂在8/26(二)取貨ㄛ!!! http://www.ihergo.com/store/15/events/no29644
lulu跟你說,
這家我吃過喔,
剛就一直覺得這家怎麼這麼眼熟,
原來他是在新竹阿,
我家弟弟去年買了一整盒來桃園給我吃,
味道真的很美式喔(道地拉),
有個朋友去美國留學回台灣剛好吃到這家,極度推薦,我才會吃到
但對我而言,過甜喔,我想 妳應該會覺得OK喔,
要不是今天太晚了,我可以請我弟先幫你買一塊小塊的吃吃,
真的可以試試喔,
哈哈
我是久久才會去新竹找朋友,
所以有好吃的叫他帶比較快啦,
因為他受不了回家被我念,
沒問題啦,你有什麼想吃的可以跟我講
等他有空,就會幫我買回來的


偶會第一時間衝到您家拿貨的
妳弟弟真好,偶弟.....算了吧