下單享好禮🛒滿額加碼贈🎁 買大合購限定檔期下單再抽紅利💰 惜福專區⏰即期好物優惠出清 維也納牛奶麵包創始店🥖

(轉) ╭ ♡嘉義李奶奶正北方手工水餃~試吃心得 ♡ ╮

1F

2009/1/9 發表 (2009/1/9 更新)
0人 0人

謝謝嘉義李奶奶正北方手工水餃店家提供試吃機會

請參與的團員在此PO上心得,給店家一些建議喔!

 

網址→http://www.ihergo.com/store/stevenli123

 

 

試吃內容→1.高麗菜豬肉水餃

        2.高麗菜豬肉水餃+韭菜豬肉水餃

 

試吃心得→

 

回購率→

2009/1/9 發表 (2009/1/9 更新)
0人 0人

試吃內容→1.高麗菜豬肉水餃

        2.高麗菜豬肉水餃+韭菜豬肉水餃

 

試吃心得→看到商家把水餃包的那麼用心真+++分.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.高麗菜豬肉水餃吃起來很像在吃小籠包.鹹度剛好~皮也很有咬勁也非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 常Q!!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韭菜豬肉水餃~也非常好吃吃起來韭菜味不會過重.2種口味我都喜

      歡!! 

 

回購率→90% ~~ 謝謝婉君從龍門路送過來感恩~~

3F

2009/1/9 發表
0人 0人

試吃內容→  2.高麗菜豬肉水餃+韭菜豬肉水餃

 

試吃心得→外形漂亮,皮Q餡好味道讚!!

 

回購率→90%

4F

2009/1/10 發表
0人 0人

試吃內容→  2.高麗菜豬肉水餃+韭菜豬肉水餃

 

試吃心得→漂亮的餃子.不用沾醬油.直接吃就有味道

 

回購率→70%

2009/1/10 發表 (2009/1/10 更新)
0人 0人

試吃內容→  .高麗菜豬肉水餃

 

試吃心得→餃子形狀一至.又漂亮.皮又Q.內餡味道合口味.好粗.

 

回購率→80%

2009/1/10 發表
0人 0人

試吃內容→  2.高麗菜豬肉水餃+韭菜豬肉水餃

 

試吃心得→餃子很漂亮,每個都圓滾滾的,內餡也很好吃,皮煮了也不會很容易爛,很彈牙。 

回購率→80%

2009/1/11 發表
0人 0人

試吃內容→  1.高麗菜豬肉水餃

 

試吃心得→店家很用心,排列及包的非常漂亮,皮煮完也不會爛,鹹度也剛好,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但似乎少了點香氣,是不是應該加點蔥還是什麼提味,會更好吃

 

回購率→70%

8F

2009/1/11 發表
0人 0人

試吃內容→1.高麗菜豬肉水餃

       

 試吃心得→我是用魷魚媽的鴨血湯下去滾的(秀苓我覺得辣是辣在湯啊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鴨血不太辣) 也不知道是不是沒有滾的很熟(但內餡是熟了)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皮有點硬~但我也不愛爛爛的皮就是了~內餡薑味有點過重~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跟秀苓感覺一樣~好像需要提一點味道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可是餃子的形狀真的很可愛~價位也可接受

回購率→   70% 

2009/1/12 發表
0人 0人

試吃內容→  .高麗菜豬肉水餃

 

試吃心得→餃子包裝排列的非常漂亮,拿到手感覺特別好,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水煮完也皮不會爛,所以每一顆都完整沒破皮,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咬開水餃內餡已有調味,可以不沾醬,且有湯汁,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味道合我口味.不錯哦.

 

回購率→70%

10F

2009/1/12 發表
0人 0人

試吃內容→  1.高麗菜豬肉水餃

 

試吃心得→餃子真的包的口愛,看起來就很可口,煮完後,每顆還是那麼漂亮,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內餡也不會跑出來,這點很值得加分喔!!內餡味道也剛好,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根本不需再沾醬,就很有味道了喔!! 

回購率→80%

1 2 下一頁» (15個項目)
top