下單享好禮🛒滿額加碼贈🎁 買大合購限定檔期下單再抽紅利💰 維也納牛奶麵包創始店🥖 惜福專區⏰即期好物優惠出清

(轉) 97年9月有跟moneymama (小琳)阿舍的大大請進來吧~

1 2 3 ...  7 8 下一頁» (80個項目)
回合購好文 》

1F

2009/3/1 發表 (2009/3/5 更新)
0人 0人

承下述網址的討論(不清楚來龍去脈的大大,請點進去看吧!)

http://www.ihergo.com/club/BADY/forum/no129708

 

小琳~並沒有給跟團的團員很清楚的交待!

既然如此,我們只有自己查明真相了!(先說聲抱歉了~)

 

其實整個過程,我們討論了半個多月妳都不回應,

這是很奇怪的~(看妳是天天上線)

 

我不想多說事由了,直接說重點了:

 

一.這是我去函問阿舍的內容

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

kao701325 (69) | 2009/2/25  10:17 pm   刪除 

mail.js寄給 : chinghsin (1)  

老闆您好
想麻煩您幫我們查一下
桃園這位主購是否有跟你們下這張團購訂單
http://www.ihergo.com/store/chinghsin/events/no37804
因為許多團員在問,她都不做回應~
想請您們幫個忙查下,好讓跟團的人安心啊~
畢竟是去年等到現在,是該到貨了啊
先謝謝您了

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

阿舍一次回文如下

chinghsin (1) | 2009/2/27  3:42 pm   刪除 

mail.js寄給 : kao701325 (69)  

您好,這位主購有跟我們下訂單,可是沒有匯款哦,,謝謝

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

 

我也請妳請阿舍來做個說明和交代,

而妳的回應竟是讓人無法相信的說詞~唉!

所以我只好再去函請阿舍,是否方便出面呈清?

 

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

阿舍二次回文如下

chinghsin (1) | 2009/3/1  9:14 am   刪除 

mail.js寄給 : kao701325 (69)  

您好,很抱歉造成您們的困擾,首先我們處理訂單的都是小姐-如沒匯款也不會有到貨日期--訂單時間是2008/12/15 下午 10:16:10--金額是13,880元-假如這位主購確實有付款,請這位主購提供匯款銀行和日期,或是補存摺的影本傳真給我們或給團員--我們會馬上幫她查帳確認,帳款,這是這位主購當初下單的訂單號碼,08121522160905,您們也可上去我們的網站看一下她的訂單狀況,謝謝

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

阿舍官網:http://www.chinghsin.com/各位大大可以去查詢,

在網頁左邊,有個請填訂單號的框框,把訂單號碼打入即可~

(以上感謝阿舍食堂提供詳細資料

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

小琳不知妳要如何給團員交待了?

 

退款是勢在必行,只是不懂為何要玩弄團員對妳的信任~

期待了四個月最後是一場空!真是奇蒙子超級惡劣!

 

小琳家資訊報報(98/03/05)

大湳民和戲院
地址: 桃園縣八德市廣福路80號 

點網址內的(地圖):

http://movie.atmovies.com.tw/showtime/showtime.asp?theater_id=t03323&area=a03

以戲院為出發點(戲院的對面單號住址那排)

(戲院是雙號門牌)

再往下走約五十公尺往左方邊看

會看到有家阿亮雞排(在廣福路上單號門牌),因為我不知道幾號啦~~~

就是她家囉!

2F

2009/3/1 發表
0人 0人

哇塞~

好像柯南喔!

不過;從9月等到3月都快到貨了耶!

希望這一團的團員都能如期的取到貨喲!

3F

2009/3/1 發表
0人 0人

天啊~~~我等了很久的阿舍

4F

2009/3/2 發表
0人 0人

f 大

人家我不想當柯南啦~

 

我只想阿舍如期到貨!

 

唉.....看來不樂觀了~

 

我用心良苦,寫了這麼多,

咱們那位主購,昨天有上線

還是不回應~

 

這樣不是很明白,是誰在編故事了....

算了,算自己倒楣跟到~

 

小琳請妳退款給我!

(我自己開團去,只是一堆子的人可能怕到了

5F

2009/3/2 發表
0人 0人

請把錢退給我吧~

其他的我都不想想了

因為我是最大宗的

身上已經背負都同事的托買

我已經不要求什麼了

只希望主購拿出良心來

今天以前把我的錢退回來給我吧

hct (219)

6F

2009/3/2 發表
0人 0人

我是不了解這當中的過程是如何?

不過我們那團是10/21結團,2/18到貨的,

 

當務之急應是解決問題最重要,若現在趕快匯款,

再跟老闆情商一下,看可不可早點或如期出貨呢?

不然就只能退款了,只是很可惜等那麼久了.

 

to  shuchun0603

那主購家在廣福路舞茶道對面的"阿亮香雞排",應不會不見的.~

7F

2009/3/2 發表
0人 0人

k大~

我看妳自幾開一團好了,

我之前8月訂的阿舍2/12都來了,

來了400組,分得我好怕。

沒想到公司同事不放過我,

我2月底又訂了400組,

這一次很快5/7就會到貨了,

我看如果您們的3/13沒到貨,

就自幾敢快開一團吧!

8F

2009/3/2 發表
0人 0人

囧 我10月多還有跟小琳的ㄧ團,連德堂煎餅耶...

 

她說三月多才會到貨  該不會這團也出問題了吧!?

2009/3/2 發表
0人 0人

我也有跟二月到的阿舍和三月份的連德堂煎餅

這二團都是有名的等很久........

所以我已為小琳主購會一起來貨一起發

怎麼會這樣呢?

我不想退款啦

我很想要吃阿舍

人家真的等很久

 

 

 

10F

2009/3/2 發表
0人 0人

唉...她有上線也不處理

能拿到退款,算是不幸中的大幸了

大家也都等粉久

衝著她二百多個好評,不是嗎?

真是令人不悅的處理態度

1 2 3 ...  7 8 下一頁» (80個項目)
top