下單享好禮🛒滿額加碼贈🎁 買大合購限定檔期下單再抽紅利💰 維也納牛奶麵包創始店🥖 惜福專區⏰即期好物優惠出清

(轉) 新竹咖啡紅茶試喝心得

1 (9個項目)
回合購好文 》

1F

2009/4/2 發表
0人 0人

這次咖啡紅茶試喝活動,請大家踴躍發表意見,讓店家知道是否有需要改進的地方,不要只是寫上好吃或不好吃而以哦!!!

ps...不要辜負店家的好意囉....

 

請複製以下格式發表試喝感想哦.. 

 

試吃產品:咖啡紅茶

 

試吃心得&建議:

 

回購率:

 

謝謝提供付費試吃的店家

2F

2009/4/3 發表
0人 0人

試吃產品:咖啡紅茶

 

試吃心得&建議:茶香很夠~~試喝的份量很足夠唷~,就是愛古早味紅茶,不澀又香,好喝

 

回購率:100%

 

謝謝提供付費試吃的店家

3F

2009/4/3 發表
0人 0人

試吃產品:咖啡紅茶

 

試吃心得&建議:茶味真的有夠香~~試喝的份量真足夠唷~,只是可能泡的濃度太濃(只用3000c.c的水),喝起來有點澀,不過家人都說還不錯喝!

 

回購率:90%

 

謝謝提供付費試吃的店家和辛苦的主購

4F

2009/4/3 發表
0人 0人

試吃產品:咖啡紅茶

 

試吃心得&建議:還在等待領貨時就聞到咖啡香了..不跨張..

 

回家後放在櫃子裡也一直都還聞的到紅茶香味

 

下班忍不住就快點煮了它來試喝..

 

我是用2000CC的水..加入冰糖..甜度可以自己控制

 

熱熱喝很香很濃..加了冰塊更好喝..香味一樣還是留在..

 

真的很好喝..

 

回購率:100%

 

 

謝謝店家提購試喝..也謝謝辛苦的主購..

5F

2009/4/4 發表
0人 0人

試吃產品:咖啡紅茶

 

試吃心得&建議:

那天發貨時一打開包裝袋就聞到非常香的咖啡紅茶香味,更不用說在泡的時候了,幾乎是滿室紅茶香...

我是一次就把試喝包內的二小包都泡下去(用約5000~6000ml的水),然後加上白砂糖,喝起來的感覺果真是記憶中的古早味紅茶,超棒的,家人也都覺得超好喝的....

而且我們還有另外加鮮奶(福x鮮奶)下去變鮮奶茶,也是超香純的超好喝的哦....

 

ps...這個紅茶加到豆漿裡變紅茶豆漿(比例約各半,若想要豆漿味重一點,那豆漿就倒多一些)也非常棒,我們高雄都這樣喝哦..大家可以試試看..

 

回購率:不用說啦...當然是100%啦...

 

謝謝提供付費試吃的店家

6F

2009/4/5 發表
0人 0人

試吃產品:咖啡紅茶

 

試吃心得&建議:一拿到時就聞到紅茶香,一包我用了大約3500CC的水煮,很香很濃.一般的包裝不知為何,保存時效多久,怕若沒密封放了會不會沒味道呀!

 

回購率:100%

 

7F

2009/4/6 發表
0人 0人

試吃產品:咖啡紅茶

 

試吃心得&建議:初拿到就把它放在包包中, 真的走到哪都會造成滿室芳香; 把一包放入1000CC水中煮再多浸泡一會兒, 才把茶包可撈起來, 喝起來超濃又很純, 不論是再稀釋或添加牛奶做變化, 連不加糖都不覺得苦澀, 裝到保溫瓶外帶與朋友分享, 大家都覺得比一般的紅茶滋味複雜又不失香純可口.

 

回購率:100%

 

謝謝提供付費試吃的店家

8F

2009/4/9 發表
0人 0人

試吃產品:咖啡紅茶

 

試吃心得&建議:還迷有泡ㄉ時候粉香..

所以我放在客廳讓客廳薰一下..整個客廳都是紅茶ㄉ味道

喝起來ㄉ感覺也很香就是小時候喝ㄉ味道..比契茶小舖ㄉ好喝

2009/4/15 發表
0人 0人

試吃產品:咖啡紅茶

 

試吃心得&建議:

茶香濃郁,茶湯順口不澀,添加牛奶更增風味,推薦。

建議使用拉鍊袋包裝,才不會讓茶香一直飄散。

 

回購率:100%

 

謝謝提供付費試吃的店家

1 (9個項目)
top