下單享好禮🛒滿額加碼贈🎁 維也納牛奶麵包創始店🥖 惜福專區⏰即期好物優惠出清 買大合購限定檔期下單再抽紅利💰

(轉) 有人要一起合購便宜又大顆的草莓的嗎

1 (10個項目)
回合購好文 》

1F

2009/2/26 發表
0人 0人

因為看到ptt台中版有位版友外公是在苗栗種草莓的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他家的草莓看起來又大又漂亮,看了實在很心動
加上今年的草莓好貴害我一直買不下手,他們家的相對就便宜許多了
台中版許多人買了還想買,一直問還有再開嗎,所以我想品質應該是不錯的吧
但他的團只開在台中,於是我就跟他商量可不可以來彰化開個團呀
由於他本身對彰化不熟,如果要跑彰化的話那天他就只跑這一趟了
所以量要夠多才願意,想上來問問看大家有沒有意願…
數量多的話,我就可以請他在彰化開一團哦~~~(我是草莓控,不管我一定要吃啦>_<)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
附上他今天在台中的團的報價
    特大號     2公斤     390元
    一號       2公斤     330元
    二號       2公斤     270元
    三號       2公斤     210元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
草莓的大小請看 http://tinyurl.com/dkjkos
 基本上應該會在彰化市面交,有意願的請推文+數量(這只是非正式初步統計而已)

2F

2009/2/26 發表 (2009/2/26 更新)
0人 0人

+1....啥時要開團呀??我想草莓想粉久了~~

3F

2009/2/26 發表
0人 0人

+1(送禮的下一階是一號還是二號?)

2009/2/26 發表
0人 0人

送禮應該是要1號

如果真的要徵團,一定要限團員馬上取走,而且要當場檢查,因為草莓很脆弱....

5F

2009/2/26 發表
0人 0人

+1

2009/2/26 發表
0人 0人

+1   特大號    

7F

2009/2/27 發表
0人 0人

+1

不過還在猶豫1號好還是2號好我害怕很大的草莓

8F

2009/2/27 發表
0人 0人

兩號像夜市草莓一杯30元~三杯100的

一號夜市~1杯50元

 

前幾天才去中央夜市買來吃~1號吃比較過隱@@

 

 

+1

9F

2009/3/1 發表 (2009/3/1 更新)
0人 0人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y大  你看 我把草莓的圖給po上來了

這可是我剛剛去拿回來的喔

不過這是算幾號的?

 

 

10F

2009/3/1 發表
0人 0人

哇..這個跟我昨天去夜市看的差不多..三台斤..老闆說算我250扣...

1 (10個項目)
top