(轉) 有人要一起合購便宜又大顆的草莓的嗎
因為看到ptt台中版有位版友外公是在苗栗種草莓的 他家的草莓看起來又大又漂亮,看了實在很心動
加上今年的草莓好貴害我一直買不下手,他們家的相對就便宜許多了
台中版許多人買了還想買,一直問還有再開嗎,所以我想品質應該是不錯的吧
但他的團只開在台中,於是我就跟他商量可不可以來彰化開個團呀
由於他本身對彰化不熟,如果要跑彰化的話那天他就只跑這一趟了
所以量要夠多才願意,想上來問問看大家有沒有意願…
數量多的話,我就可以請他在彰化開一團哦~~~(我是草莓控,不管我一定要吃啦>_<)
附上他今天在台中的團的報價
特大號 2公斤 390元
一號 2公斤 330元
二號 2公斤 270元
三號 2公斤 210元
草莓的大小請看 http://tinyurl.com/dkjkos
基本上應該會在彰化市面交,有意願的請推文+數量(這只是非正式初步統計而已)













