(轉) 朵莉工坊~南北貨試吃、團購
1 (9個項目)
試吃心得:我是用烤的,把多餘的油份烤掉,烤的酥酥脆脆,烤的當中真的很香,也不會很老不錯吃.
回購率:70%
感謝廠商提供試吃,謝謝主購辛勞.
試吃心得:
我也是用烤ㄉ喔.吃起來真ㄉ是酥.脆.香兼具.
拿來配一碗白飯.也飽足感一百.....
回購率:60%
謝謝主購美眉ㄉ辛苦
謝謝廠商ㄉ提供試吃
試吃心得:我有點對不起廠商和主購...I am sorry!
最近有點糊塗,拿到產品時沒搞不清楚食用方法,直接拿了就吃,所以....可想而知試吃心得一定不太好,對不起浪費了食物.![]()
回購率:???
感謝廠商提供試吃,謝謝主購辛勞
試吃品名:香酥魚
試吃心得:用炸的,本來不知道是素的,吃下去才知道都是素料,炸的久一點會酥一點
,但吸油吸的還不少。以素料來說,算及格,若把他料理成暈的應該也不錯
吃,像luckybetty的糖醋香酥魚或者香酥魚肉絲(這是我想的啦Q"Q)。
回購率:70%~~我偏好暈食![]()
謝謝朵莉&L大囉![]()
試吃品名:香酥魚
試吃心得:咦~要烤啊!我直接吃,還蠻香的,也好吃。冷冷的吃也OK阿,素食者應該
會接受這款。
回購率:70%~~價格怎麼算阿?
1 (9個項目)







