惜福專區⏰即期好物優惠出清 買大合購限定檔期下單再抽紅利💰 維也納牛奶麵包創始店🥖 下單享好禮🛒滿額加碼贈🎁

(轉) 朵莉工坊~南北貨試吃、團購

1 (9個項目)
回合購好文 》
2008/10/18 發表
0人 0人

 

 

 

 

請參與試吃的團圓進來寫下你們的心得,

 

並記得感謝廠商大方提供試吃哦!!

 

試吃品名:香酥魚

 

試吃心得:

 

回購率:

2F

2008/10/20 發表
0人 0人

香酥魚

試吃心得:炸過後再吃真的 又香又酥, 沾點珈哩醬更有味道

回購率: 70%

 

謝謝廠商大方提供試吃

2008/10/20 發表
0人 0人

試吃心得:我是用烤的,把多餘的油份烤掉,烤的酥酥脆脆,烤的當中真的很香,也不會很老不錯吃.

 

回購率:70%

 

感謝廠商提供試吃,謝謝主購辛勞.

2008/10/21 發表
0人 0人

試吃心得:

我也是用烤ㄉ喔.吃起來真ㄉ是酥.脆.香兼具.

拿來配一碗白飯.也飽足感一百.....

 

 

 回購率:60%

 

 

謝謝主購美眉ㄉ辛苦

謝謝廠商ㄉ提供試吃

2008/10/23 發表
0人 0人

試吃心得:我有點對不起廠商和主購...I am sorry!

最近有點糊塗,拿到產品時沒搞不清楚食用方法,直接拿了就吃,所以....可想而知試吃心得一定不太好,對不起浪費了食物.

 

回購率:???

感謝廠商提供試吃,謝謝主購辛勞

7F

2008/10/24 發表
0人 0人

試吃品名:香酥魚

 

試吃心得:用炸的,本來不知道是素的,吃下去才知道都是素料,炸的久一點會酥一點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,但吸油吸的還不少。以素料來說,算及格,若把他料理成暈的應該也不錯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吃,像luckybetty的糖醋香酥魚或者香酥魚肉絲(這是我想的啦Q"Q)。

 

回購率:70%~~我偏好暈食

 

謝謝朵莉&L大囉

g4431 (9)

8F

2008/10/25 發表
0人 0人

試吃心得:

因份量不多,我懶的煮,就直接用微波的

 

吃起來口感較乾

 

拿來配飯.還算OK 

 

回購率:65%

 

感謝廠商提供試吃,謝謝主購辛勞

 

9F

2008/10/29 發表
0人 0人

試吃品名:香酥魚

 

試吃心得:咦~要烤啊!我直接吃,還蠻香的,也好吃。冷冷的吃也OK阿,素食者應該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會接受這款。

 

回購率:70%~~價格怎麼算阿?

1 (9個項目)
top