惜福專區⏰即期好物優惠出清 維也納牛奶麵包創始店🥖 買大合購限定檔期下單再抽紅利💰 下單享好禮🛒滿額加碼贈🎁

(轉) 吐司貴的嚇人

1 (9個項目)
回合購好文 》
2008/7/23 發表
0人 0人

 

今天看了魔鬼甄的網頁

台東愛戀65度c的吐司看起來超好吃

啊就很想訂 看到別的團有在開團

一看~~ 哇你咧

怎麼貴的要死啊 令我卻步

半條(15cm)就要價100元 果然是老爺身價在吃的

開始現慕魔鬼甄  可以有時吃到免費的

唉~~~

算了一下 半條吐司如果以厚片來算才五片

醬子要100元

我想要變有錢啦~~

2008/7/23 發表
0人 0人

補上網頁 http://www.ihergo.com/store/5686/events/no27341

還真的很多人開團吔

他們都是老爺

2008/7/23 發表
0人 0人

呵呵!!

什麼都能省,就吃省不得阿!!

只要好吃錢都不是問題!!

4F

2008/7/23 發表
0人 0人

哪位善心人士開來吃吃看啊~~

如何??

2008/7/23 發表
0人 0人

+1

6F

2008/7/23 發表
0人 0人

家長上次開的義大利冰淇淋

我覺得也是老爺級的

所以...我不敢跟

 

 

7F

2008/7/23 發表
0人 0人

想吃嗎~~

不然開個團大家都買一條不一樣口味在交換好嗎

2008/7/23 發表
0人 0人

義大利冰淇淋也是老爺級

但挺可怕吔 我訂了36桶吔

niffy  因我怕之後他會漲價

所以快點訂 不然以後他生意好了

又要漲價了(他說他成本在七月份被漲了一次了)

到時我更吃不到了

 

如果這種高級吐司很多人要合著訂的話

是真的可以考慮 要的話我再開團

9F

2008/7/23 發表
0人 0人

上次在某百貨公司B1的一家麵包店

也看到半條一百大洋的白吐司

叫做:"絹"吐司.

買不下去>"<

1 (9個項目)
top