維也納牛奶麵包創始店🥖 惜福專區⏰即期好物優惠出清 買大合購限定檔期下單再抽紅利💰 下單享好禮🛒滿額加碼贈🎁

(轉) 我們有沒有人要開甜子烘焙坊ㄚ@@

1 (3個項目)
回合購好文 》

1F

2008/9/3 發表
0人 0人

因為在莎莎ㄉ菜裡面看到這個‥‥

看起來好像粉好吃的樣子‥‥

又心動了二下‥‥

2F

2008/9/3 發表
0人 0人

我住附近.....甜子烘焙坊跟朋友一起買過...上午10點訂,下午2點就可以拿了。

 

他的鮮奶油波士頓很棒,朋友暑假小孩眾多,所以他陸陸續續買了好幾次,不過檸檬仙

 

奶油波士頓有點酸酸的~小朋友比較不喜歡。

 

鮮奶油波士頓一個 200元~

3F

2008/9/5 發表
0人 0人

在哪ㄚ@@

我只知道台北天母的tasteㄉ說‥‥

他們的粉好吃說‥‥可是蠻貴ㄉ‥‥

搬回來好雄後‥‥好想吃喔!!

這家在哪呀!!我要殺去買‥‥他們的鮮奶油波士頓看起來好優喔~~

1 (3個項目)
top