惜福專區⏰即期好物優惠出清 買大合購限定檔期下單再抽紅利💰 維也納牛奶麵包創始店🥖 下單享好禮🛒滿額加碼贈🎁

(轉) 都沒有人想吃北海道濃奶蛋糕嗎?

1 (9個項目)
回合購好文 》

1F

2008/9/3 發表
0人 0人

如題,昨天聽前來取貨的團員說很好吃

害我又動心了

目前滿36包就免運費了

一盒裝內含12顆,特價100元~

一顆大小由網站上圖片看來約直徑5~6公分左右

 

http://www.ihergo.com/store/1288

http://tw.user.bid.yahoo.com/tw/show/auctions?userID=k54789090

2008/9/3 發表
0人 0人

+1+1+1

2008/9/3 發表
0人 0人

好小很小的一顆喔

要有心理準備

 

好像過了優惠期間  36盒免運費優惠期間7/6----7/15

蛋糕體像海棉蛋糕

 

我之前參加員林團買的

 

 

2008/9/3 發表
0人 0人

天啊..

地雷會不會太多了..

2008/9/3 發表
0人 0人

唉~

看到賣家的照片感覺有點失望欸~

如果拿到實際的商品那不就…

我地雷踩怕了啦~

>"<

6F

2008/9/3 發表
0人 0人

過了優惠期間了嗎?可是我去網站上看現在

滿36包就免運費

訂36盒再加贈3盒喔~

而且圖片有放五十元硬幣去對照,大小應該不會差太多

 

現在怕的是不好吃

還有沒有其他人吃過,請提供一點意見吧

7F

2008/9/3 發表
0人 0人

跟7-11的杯子蛋糕比 北海道濃奶蛋糕小一點點

 

蛋糕 佔空間  又沒冰箱   目前先不要買~~~~~

 

8F

2008/9/4 發表
0人 0人

我也想知道,好不好吃?

希望有試過的族友發表一下意見,以供參考,

我們會很感謝你的!

 

 

2008/9/5 發表
0人 0人

我幾天前剛吃過,感覺還不賴,

不過真的是好小又很小的一顆喔

1 (9個項目)
top