(轉) 試吃黑糖糕和紅豆糕
我先說囉!
口感:口感上很綿密,
甜度:不會太甜,我很喜歡!
香味:還有待加強!我聞不太到黑糖的香味!
但店家很貼心,已經都幫我們分裝好,而且四盒一袋真空袋包好,
很用心喔!
回購率:70%
第二名:我的想法和英娟的一樣
口感:口感上很綿密,不會太乾也不太溼,很不錯!
甜度:不會太甜,一口接一口,我很喜歡!配茶吃也很好!
香味:不太夠!
回購率:80%
第三名
口感:不知是不是冰過才吃,感覺沒那麼鬆軟,晚點弄熱吃看看。
甜度:對我來說有點甜,不過還能接受。
香味:香味沒有很明顯咩!
不過,還是謝謝店家的試吃。
回購率:60%
黑糖糕....不會太甜...我糖尿病的外婆吃的很開心。
紅豆糕....跟黑糖糕比起來稍甜一些...吃的到紅豆顆粒也
我家的大人都覺得不錯吃....尤其是我老媽.....謝謝店家這次大放送....3Q!!
回購率:90%





