買大合購限定檔期下單再抽紅利💰 下單享好禮🛒滿額加碼贈🎁 惜福專區⏰即期好物優惠出清 維也納牛奶麵包創始店🥖

(轉) 讚崎烏龍麵

1 (5個項目)
回合購好文 》

1F

2008/9/26 發表
0人 0人

上次的烏龍麵~大家有吃過了嗎? 好吃嗎?

2F

2008/9/26 發表
0人 0人

我沒訂ㄋ

有人要開團ㄇ

2008/9/26 發表
0人 0人

上次流團唷...我覺得麵條很Q很好吃說...

但是居然會流團

2008/9/30 發表 (2008/9/30 更新)
0人 0人

momohuang 要再重新開團嗎

頂好200gx3片賣$ 90.-

拿來煮泡菜鍋應該不錯吃.

5F

2008/10/2 發表
0人 0人

上次我有看到心怡開團,本樣跟又怕到時到貨時間無法拿;就沒跟了.

如有人開團,一定會跟,因家人都很愛吃讚崎烏龍麵.

 

1 (5個項目)
top