(轉) 有沒有人知道這家波士頓派在哪裡呀?
http://www.ihergo.com/store/514
http://www.ihergo.com/category/no0/topic/no60426
這家波士頓派有人知道在哪裡嗎?
看別的家族吃過的說不錯,但他的商店資訊只寫在前鎮區,
有人知道或是有吃過的嗎?謝謝.
mj00136118 謝謝囉!我想應該是這家,
我也沒有在那邊看到有什麼蛋糕店,
應該是要預約才有做的吧!
好奇~有人想吃的嗎?
"麥奇巧波士頓蛋糕"的地址:是在前鎮區明鳳6街52號
電話:0925159211
這也是朋友推薦給我的.吃過很多家.但我覺得這家口感特別綿密
口味也多.訂購時間也不須等很久.用料實在.都是當日現做
我自己的小孩這次滿月.我就是用這種蛋糕作為.
彌月蛋糕贈送親朋好友
在此推薦~~~







