搜尋紀錄
熱門關鍵字
1F
好吃
粽子真的很不錯吃喔..米很Q內容又很豐富.好吃耶
尤其是十縠粽的料超多的,雪蓮子超大顆,連紫米都Q....超養生的.
同事們都說很好吃..會有停不了的好滋味!!
回購率:90%
《上一則
雞蛋仔機專賣店-雞蛋仔試吃心得
東記食品行試吃心得
下一則》
購物車0份
已加入購物車