搜尋紀錄
熱門關鍵字
1F
有人知道嗎
2F
我個人吃過能接受ㄉ是
我家附近公園那家自做ㄉ
沒切ㄉ比較好吃(下午開始賣不一定每天有)
3F
我知道那家
他有全麥的嗎
我昨天回家經過就賣光嚕
4F
他的起酥蛋糕超好吃
放到隔天一樣酥
5F
他家ㄉ麵包不錯吃..大蒜ㄉ也不錯
你要告訴我在幫你買啦
不然你問他什ㄇ時候會做
叫他幫你留啦
6F
嗯嗯
我要全麥的
7F
等等ㄇ~還是什ㄇ時候
星期六.日休息喔
8F
等等買的到嗎
9F
我等等去幫你買看看..
沒有ㄉ話~叫老闆幫你留好ㄇ
10F
好阿
感恩唷
《上一則
有關手工乳酪蛋糕
高雄楠梓美食團試吃心得
下一則》
購物車0份
已加入購物車