惜福專區⏰即期好物優惠出清 維也納牛奶麵包創始店🥖 買大合購限定檔期下單再抽紅利💰 下單享好禮🛒滿額加碼贈🎁

(轉) 全麥土司樹林哪家麵包店賣的好吃

1F

2009/4/30 發表
0人 0人

有人知道嗎

 

2F

2009/4/30 發表
0人 0人

我個人吃過能接受ㄉ是

我家附近公園那家自做ㄉ

沒切ㄉ比較好吃(下午開始賣不一定每天有)

3F

2009/4/30 發表
0人 0人

我知道那家

他有全麥的嗎

我昨天回家經過就賣光嚕

 

4F

2009/4/30 發表
0人 0人

他的起酥蛋糕超好吃

放到隔天一樣酥

 

5F

2009/4/30 發表 (2009/4/30 更新)
0人 0人

他家ㄉ麵包不錯吃..大蒜ㄉ也不錯

你要告訴我在幫你買啦

不然你問他什ㄇ時候會做

叫他幫你留啦

6F

2009/4/30 發表
0人 0人

嗯嗯

我要全麥的

 

7F

2009/4/30 發表
0人 0人

等等ㄇ~還是什ㄇ時候

星期六.日休息喔

8F

2009/4/30 發表
0人 0人

等等買的到嗎

 

9F

2009/4/30 發表
0人 0人

我等等去幫你買看看..

沒有ㄉ話~叫老闆幫你留好ㄇ

10F

2009/4/30 發表
0人 0人

好阿

感恩唷

 

1 2 下一頁» (20個項目)
top