(轉) 台中北屯洲際好棒~野薑花粽~試吃
食後心得:米粒稍硬,配料分佈均勻,每一口都吃得到料,
如果再少油一點會更合我口味
價格評論/備註: 合理
回購率:80%
感謝店家及熱心主購提供試吃機會
食後心得:個人覺得有野薑花的淡淡香味~餡料均勻味道稍淡~
價格評論/備註: 再大顆一點會更好不然兩口就吃完了~只能吃巧不能吃飽
回購率:60%
謝謝店家提供機會試吃~更謝謝辛苦的主購~感恩啦
回應 linmay0828:
食後心得:個人覺得有野薑花的淡淡香味~餡料均勻味道稍淡~ 價格評論/備註: 再大顆一點會更好不然兩口就吃完了~只能吃巧不能吃飽 回購率:60% 謝謝店家提供機會試吃~更謝謝辛苦的主購~感恩啦
野薑花粽本來就受限於葉子大小 所以只能裝約80g
如果以市面粽子來看當然較小
這種粽子才賣15元 當然只能吃巧
所以再大顆一點這想法無論在成本上或實際包裝上都無法達到
你的標準比較高 我們會再想辦法接近你的水準
食後心得:蒸的時候野薑花的香味就出來了,粽子不用加醬料就很好吃,只是有點小
顆,我要吃到兩顆XD,不過價格一顆才15元,就這樣來說粽子的大小是合
理的
價格評論/備註:很合理
回購率:80%
食後心得:淡淡花香味 我喜歡!!
米粒是粒粒分明的 但我比較喜歡黏黏那種
口味屬於清淡的
價格評論/備註:味道濃一點
回購率 75%







