惜福專區⏰即期好物優惠出清 買大合購限定檔期下單再抽紅利💰 維也納牛奶麵包創始店🥖 下單享好禮🛒滿額加碼贈🎁

(轉) 麥香咖啡紅茶 台南饗辣團試吃心得

1F

2009/7/29 發表
0人 0人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謝謝廠商的大方提供

試吃商品:麥香咖啡紅茶

 

心  得:

 

建  議:

 

回  購  率:

 

 

 ~感謝店家提供美味ㄉ試吃品唷~

 

 

2F

2009/7/29 發表
0人 0人

茶非常的香喔ˇ我每一個茶包都還有回泡~只是顏色沒有那個重~但香味還是很夠喔~~

建議~看能不能用小包裝的啦~因為我的朋友是一個人在喝的~所以沒辦法在幾天內把四千cc的喝光光=  =""

回購率80%

3F

2009/7/29 發表
0人 0人

咦??我沒喝到試喝捏^^

不過我有跟團,昨天回家試的結果是....濃濃的茶香外還有咖啡的香味!!

真的不苦澀唷!!加上鮮奶ㄏㄏㄏ....讚啦!

4F

2009/7/30 發表
0人 0人

我是買試喝包,取貨時剛好主購有在賣這牌子的紅茶,

買了一杯紅茶,在那已忍不住想要喝了,

納悶這紅茶真的那麼香.好喝?

喝一口又馬上向主購多買幾包回家煮!

 

回購率:90%

5F

2009/7/30 發表
0人 0人

這個光聞就很香ㄌ.煮ㄌ之後再加上紅糖.還有冰塊.真的是很古早味喲!!

我家小孩超愛的.....

感謝店家提供試喝.

回購率:90%

6F

2009/7/30 發表
0人 0人

應該浸泡30分鐘,結果一忙過ㄌ50分鐘才想起來

還好喝起來還是一點都不會苦澀,滿室茶香,真的不錯!!!

7F

2009/7/30 發表
0人 0人

茶非常的香喔....濃濃的茶香外還有咖啡的香味!!   真好喝..同事也說很好喝     

感謝店家提供試喝.

回購率:90%

8F

2009/7/30 發表
0人 0人

回應 a83711:

 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謝謝廠商的大方提供 試吃商品:麥香咖啡紅茶   心  得:   建  議:   回  購  率:      ~感謝店家提供美味ㄉ試吃品唷~    

 

 剛打開就有聞到茶香,煮起來的顏色很深,跟之前買的紅茶包不一樣,喝起來不澀而且帶有淡淡的咖啡香,第一次煮糖放的不夠多,雖然也不錯喝,但是我覺得糖要加多點才能喝出紅茶的香味 ,好喝~

回購率85%

2009/7/31 發表
0人 0人

試吃商品:麥香咖啡紅茶

 

心  得:茶煮了20分.一樣很香不會澀.加牛奶更對味 

建  議:放到隔天口感就有點差異.胃不好的人也會馬上反應.請問有要出綠茶口味嗎?

 

回  購  率:85%

 

2009/8/1 發表
0人 0人

茶很香  很好喝  蠻合我們家人的口味

 

回購率:90%

1 2 下一頁» (14個項目)
top