(轉) ╭ ♡弘裕 韓風泡菜(裕之屋海苔系列)試吃心得 ♡ ╮
謝謝弘裕 韓風泡菜店家提供試吃機會![]()
也謝謝店家大方的多送試吃品給大家!
請參與的團員在此PO上心得,給店家一些建議喔!
網址→http://www.ihergo.com/store/hongyu

♡試吃內容→韓風泡菜-白菜、韓風泡菜-高麗菜、韓風海帶芽
裕之屋海苔-日式原味、岩燒原味&中藥橄欖
♡試吃心得→
♡回購率→
♡試吃內容→韓風泡菜-白菜、韓風泡菜-高麗菜、韓風海帶芽
裕之屋海苔-日式原味、岩燒原味&中藥橄欖
♡試吃心得→感覺海帶芽好細 吃不出來他的感覺 不過醬蠻好吃的 有後勁
高麗菜泡菜感覺不辣 不過高麗菜蠻清脆的
白菜還不錯 不過我還是喜歡吃正統的韓式泡菜
海苔/橄欖 很不錯
♡回購率→50%
試吃內容→韓風泡菜-白菜、韓風泡菜-高麗菜、韓風海帶芽
裕之屋海苔-日式原味、岩燒原味&中藥橄欖
♡試吃心得→泡菜很脆也很入味.高麗菜也不錯.會一口接一口吃.海帶芽偏鹹.雖然是小辣.但我還是覺的太辣.海苔很好吃.但不脆.有一點點軟掉..橄欖不錯吃
♡回購率→如有小小小辣..回購慮85%
♡試吃內容→韓風泡菜-白菜、韓風泡菜-高麗菜、韓風海帶芽
裕之屋海苔-日式原味、岩燒原味&中藥橄欖
♡試吃心得→很好吃 不過顏色就有些不合我的意 但是真的不錯吃
脆脆辣辣的 很下飯
海苔因為是小孩吃掉了
不過她是一口接一口很快吃完
應該很讚
♡回購率→70%
謝謝熱心的主購和店家
謝謝弘裕 韓風泡菜店家提供試吃機會 也謝謝店家大方的多送試吃品給大家!![]()
♡試吃內容→韓風泡菜-白菜、韓風泡菜-高麗菜、韓風海帶芽
裕之屋海苔-日式原味、岩燒原味&中藥橄欖
♡試吃心得→泡菜的部分兩種都很入味也都有脆度,不過我偏愛白菜的,
海帶芽也不錯吃,酸度降一些會更好,試吃的辣度小辣對我來說
稍微辣了一點,算是好吃的泡菜喔!海苔也很好吃不過有些軟掉,
中藥橄欖的味道也不錯,加上已經去仔吃起來很方便!
♡回購率→韓風泡菜95% 海苔&中藥橄欖80%
♡試吃內容→韓風泡菜-白菜、韓風泡菜-高麗菜、韓風海帶芽
裕之屋海苔-日式原味、岩燒原味&中藥橄欖
♡試吃心得→泡菜:吃起來有點像"潘先生的鴉片泡菜",蒜味重,辣剛好,酸&脆度都有達到
泡菜的水準,但是當初試吃標題是打韓風泡菜店家,一點韓風的感覺都沒有,
有點失望.
海苔:原味 -- 還不錯 可以加點白米飯捲起當海苔飯吃,岩燒的因為密度比
較洞洞比較大所以不適合來包飯,單吃就還不錯
中藥橄欖:我不喜歡吃蜜餞的產品,我沒吃,我先生試吃的感想是:太甜,一點
橄欖的味道也沒有,
♡回購率→泡菜:50% 海苔:80% 橄欖:50%
♡試吃內容→韓風泡菜-韓風海帶芽
裕之屋海苔-日式原味、岩燒原味&中藥橄欖
♡試吃心得→海帶芽的口味很特殊,味道很濃郁,感覺很像有豆腐乳的感覺,我個人
是覺得還好不太合我的口味,但我姊超愛吃的...
中藥橄欖很好吃ㄋㄟ~而且去籽的超方便
海苔很好吃不會太鹹
♡回購率→海帶芽80% . 海苔50% . 橄欖50%




