(轉) 溪湖巨峰葡萄
1 (1個項目)
娘家爸爸上來帶了一大箱給我
雖然現在不是葡萄季節
但是我個人覺得還是蠻甜的帶點點微酸
葡萄是溪湖的巨峰葡萄
喜歡吃葡萄的有人想要分購嚐鮮嗎?
不是當季的所以很貴一斤120轉讓價一斤100
想在三月吃葡萄的趕快找我喔
可以只買一兩斤試試也行
1 (1個項目)
娘家爸爸上來帶了一大箱給我
雖然現在不是葡萄季節
但是我個人覺得還是蠻甜的帶點點微酸
葡萄是溪湖的巨峰葡萄
喜歡吃葡萄的有人想要分購嚐鮮嗎?
不是當季的所以很貴一斤120轉讓價一斤100
想在三月吃葡萄的趕快找我喔
可以只買一兩斤試試也行