(轉) 彈珠珍奶
請問有沒有人喝過~~「彈珠珍奶」!?
不知好不好喝~![]()
http://tw.lifestyle.yahoo.com/33b7edcf/090204/152/3vzpy.html
http://0422256376.travel-web.com.tw/
珍珠有黃、白、紫、綠、粉紅五種顏色,全用新鮮食材調配而成,黃色珍珠用胡蘿蔔、白色珍珠用焦糖、紫色珍珠用芋頭、綠色珍珠用葉綠素、粉紅珍珠用洛神花。
彈珠口感不錯
不過我只吃出芋頭跟焦糖的
說天然嘛.....我覺得芋頭的很人工香料也
珍珠的顏色應該含有色素...真正的芋頭無法做出那麼鮮艷的紫色吧
要排隊很久....我排了快一個小時
可能我喝不慣用奶精泡的奶茶 ..覺得有點膩
還好吧!
昨天星期日晚上八點多經過那裡大約有八個人在買而已。
還比排爆米花的人潮還少呢,那家爆米花有這麼好吃嗎?
經過時都是大排長龍。
平常日去不用排那麼久....
不要下午去...下午人很多...排上半小時是很正常的
晚上去會比較好
一中好吃的爆米花到底是哪一家?
去到一中賣爆米花的起碼有10家![]()
每家人都一樣....少
我都不知道到底是哪家好吃
逢甲有一家叫花吃阿爆
好好吃喔....我喜歡她們的焦糖馬騎躲爆米花...而且老闆娘很親切又很漂亮


![小花 [uutookimo] (1673)](https://www.ihergo.com/photo/user/50/100_47150_6854.png)




