(轉) 菲貝果試吃心得------新店市捷運真方便
感謝 ---菲貝果--- 提供免費試吃![]()
原味:原味葡萄:全麥: 試吃心得:口感綿密細緻.真是香又Q,外皮很有咬勁.重點是不油不甜.一口接一口.停不下來 吃吃起來很扎實,每種口味都很喜歡~~ 再次感謝辛苦的商家提供免費試吃![]()
感謝 ---菲貝果--- 提供免費試吃![]()
試吃心得:
原味:微甜還不錯,單純的焦糖奶油口味~~
原味葡萄:都不錯吃,但,還是獨愛加葡萄ㄉ口味,感覺內餡甜甜,比較對味,~~
全麥:很香醇,嚼起來多了麥香味,越嚼越香很健康~~
再次感謝辛苦的商家提供免費試吃![]()
感謝 ---菲貝果--- 提供免費試吃
試吃心得:貝果的味道和咬勁很棒各有獨特口味.~
原味:原味本身的味道較不明顯,很香~口感也很不錯喔!香Q好吃耶.^_^
原味葡萄:吃起來有甜甜的味道,葡萄的量也很多,每一口都可以吃到~~~
全麥:要吃養生的啦!全麥的貝果很香、很Q咬勁也不錯,加上有用天然的食材製作,很不錯~~
再次感謝辛苦的商家提供免費試吃
感謝 ---菲貝果--- 提供免費試吃
試吃心得:
原味: 比較沒有特別的印象
原味葡萄: 葡萄量不少
全麥: 味道最香
全體心得:很可愛的Q版貝果,算是很紮實、有嚼勁的口感,
味道也很不錯![]()
建議外觀可以再調整,目前表皮比較皺、形狀較不圓,
如能改善外觀,賣相會更好喔
(雖然我也會作貝果,但目前也是做不出光滑的表面>"<)
回購率:75~80% (價f錢跟costco、富利得立比起來比較高一點)
再次感謝辛苦的商家提供免費試吃
感謝 ---菲貝果--- 提供免費試吃
感謝 ---菲貝果--- 提供免費試吃試吃心得:貝果的味道和咬勁很棒各有獨特口味.~
原味:口感不錯!Q
原味葡萄:葡萄的量很多,每一口都可以吃到
全麥:很Q咬勁也不錯
價錢比較高一點
再次感謝辛苦的商家提供免費試吃
試吃心得:
原味原味葡萄全麥:3種口味各有不同的口感,還沒吃時以前葡萄口味的葡萄應該只有幾個而已,沒想到還蠻多的耶,我喜歡,在做大一點會更好喔
感謝 ---菲貝果--- 提供免費試吃![]()
試吃心得:從包裝可以看出店家的用心![]()
原味:口感很Q,但有點醜![]()
原味葡萄:好吃可是小了點![]()
全麥:很有嚼勁![]()
再次感謝辛苦的商家提供免費試吃
謝謝主購很辛苦幫我們找好吃的![]()




![candy [candy1217] (153)](https://www.ihergo.com/photo/user/96/100_38296_3624.png)

