惜福專區⏰即期好物優惠出清 維也納牛奶麵包創始店🥖 下單享好禮🛒滿額加碼贈🎁 買大合購限定檔期下單再抽紅利💰

(轉) 菲貝果試吃心得------新店市捷運真方便

1F

2009/7/24 發表
0人 0人

感謝  ---菲貝果---   提供免費試吃

試吃心得:

原味:

原味葡萄:

全麥:

再次感謝辛苦的商家提供免費試吃

2009/7/24 發表 (2009/7/25 更新)
0人 0人

感謝  ---菲貝果---   提供免費試吃

原味:原味葡萄:全麥: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試吃心得:口感綿密細緻.真是香又Q,外皮很有咬勁.重點是不油不甜.一口接一口.停不下來          吃吃起來很扎實,每種口味都很喜歡~~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再次感謝辛苦的商家提供免費試吃

 

2009/7/24 發表
0人 0人

感謝  ---菲貝果---   提供免費試吃

試吃心得:

原味:微甜還不錯,單純的焦糖奶油口味~~

原味葡萄:都不錯吃,但,還是獨愛加葡萄ㄉ口味,感覺內餡甜甜,比較對味,~~ 

全麥:很香醇,嚼起來多了香味,越嚼越香很健康~~

再次感謝辛苦的商家提供免費試吃

2009/7/24 發表 (2009/7/24 更新)
0人 0人

感謝  ---菲貝果---   提供免費試吃


試吃心得:貝果的味道和咬勁很棒各有獨特口味.~


原味:原味本身的味道較不明顯,很香~口感也很不錯喔!香Q好吃耶.^_^

原味葡萄:吃起來有甜甜的味道,葡萄的量也很多,每一口都可以吃到~~~

全麥:要吃養生的啦!全麥的貝果很香、很Q咬勁也不錯,加上有用天然的食材製作,很不錯~~ 


再次感謝辛苦的商家提供免費試吃

5F

2009/7/24 發表
0人 0人

感謝  ---菲貝果---   提供免費試吃

試吃心得:

原味: 比較沒有特別的印象

原味葡萄: 葡萄量不少

全麥: 味道最香

全體心得:很可愛的Q版貝果,算是很紮實、有嚼勁的口感,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味道也很不錯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建議外觀可以再調整,目前表皮比較皺、形狀較不圓,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如能改善外觀,賣相會更好喔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(雖然我也會作貝果,但目前也是做不出光滑的表面>"<)

回購率:75~80% (價f錢跟costco、富利得立比起來比較高一點)

再次感謝辛苦的商家提供免費試吃

 

6F

2009/7/24 發表
0人 0人

感謝  ---菲貝果---   提供免費試吃

 

感謝  ---菲貝果---   提供免費試吃試吃心得:貝果的味道和咬勁很棒各有獨特口味.~


原味:口感不錯!Q

原味葡萄:葡萄的量很多,每一口都可以吃到

全麥:很Q咬勁也不錯 

價錢比較高一點
再次感謝辛苦的商家提供免費試吃

7F

2009/7/24 發表
0人 0人

感謝菲貝果 提供免費試吃及謝謝主購辛苦

試吃心得:

 Q感很夠 甜甜的還不錯  而且越咬越香很好吃  但是價錢比較貴  外觀較不優哦

 

8F

2009/7/24 發表
0人 0人

感謝  ---菲貝果---   提供免費試吃

試吃心得:包裝很仔細還有標示製造日期,很多的試吃品都不會想到這點

原味:最喜歡原味,抹點奶油就很好吃

原味葡萄:葡萄很多又QQ的還不錯

全麥:全麥的麥香很濃

雖然小小的剛開始有些失望,但吃過後都覺得還不錯

再次感謝辛苦的商家提供免費試吃

9F

2009/7/25 發表
0人 0人

試吃心得:

原味原味葡萄全麥:3種口味各有不同的口感,還沒吃時以前葡萄口味的葡萄應該只有幾個而已,沒想到還蠻多的耶,我喜歡,在做大一點會更好喔

10F

2009/7/25 發表
0人 0人

感謝  ---菲貝果---   提供免費試吃

試吃心得:從包裝可以看出店家的用心

原味:口感很Q,但有點醜

原味葡萄:好吃可是小了點

全麥:很有嚼勁

再次感謝辛苦的商家提供免費試吃謝謝主購很辛苦幫我們找好吃的

1 2 下一頁» (12個項目)
top