惜福專區⏰即期好物優惠出清 買大合購限定檔期下單再抽紅利💰 下單享好禮🛒滿額加碼贈🎁 維也納牛奶麵包創始店🥖

(轉) 色香貓料理工場三峽A段班試吃心得

1 (2個項目)
回合購好文 》

1F

2009/3/31 發表
0人 0人

請大家給廠商一個建議

2009/4/1 發表
0人 0人

我只有分一些乳酪起司條

剛拿回家不怎麼冰時吃了兩條吧~~

覺得不錯吃,但味道淡了點...後來放冷凍

今天又拿出來吃,變的有點鹹鹹的

底層的餅乾吃不太出他的口感...可能沒有脆度吧!!

1 (2個項目)
top