搜尋紀錄
熱門關鍵字
1F
請大家給廠商一個建議
2F
我只有分一些乳酪起司條
剛拿回家不怎麼冰時吃了兩條吧~~
覺得不錯吃,但味道淡了點...後來放冷凍
今天又拿出來吃,變的有點鹹鹹的
底層的餅乾吃不太出他的口感...可能沒有脆度吧!!
《上一則
澎湖黑潮生鮮特產(試吃心得報告貼文處)
§§二師兄極品豬腳凍§§ 試吃價25元約135...
下一則》
購物車0份
已加入購物車