(轉) ☆台中梨山清香烏龍試喝心得☆
感謝店家大方提供試吃,也謝謝主購唷!
試吃口味:梨山清香烏龍茶
心得:很耐泡..不澀口..有甜味的回甘..感覺烘茶的人很用心..
回購率:90% (希望有特價喔...)![]()
試吃口味:梨山清香烏龍茶
心得:我用近1000cc的水,泡了一個整個晚上,喝起來很甘醇,不會苦耶!
好喝唷!
回購率:80%看價格!
感謝店家大方提供試吃,主購辛苦唷!
試吃口味:梨山清香烏龍茶
心得:想先試試看冷泡的滋味... 泡了一個晚上... 味道蠻清淡的...
香氣夠 還不錯喝!!!
喝完覺得丟掉太可惜了!就用熱水給他回沖! 仍然還是有味道~~
蠻耐泡的喔~~~
回購率:75%
感謝店家大方提供試吃,主購辛苦唷!
試吃口味:梨山清香烏龍茶
心得:想先試試看冷泡的滋味... 泡了一個晚上... 味道蠻清淡的...
香氣夠 還不錯喝!!!
喝完覺得丟掉太可惜了!就用熱水給他回沖! 仍然還是有味道~~
蠻耐泡的喔~~~
回購率:75%




