(轉) ☆台中饗讚台式泡菜試吃心得☆
1 (8個項目)
試吃口味:台式泡菜
心得:原來260g是那麼少,這樣花45元付費試吃真ㄉ好少喔!而且店家包裝太爛了啦!
一直滴水從主購幫我們裝ㄉ塑膠袋拿出來後來滴ㄉ地板都是
一點都沒有
密封ㄉ感覺,高麗菜泡菜吃起來有脆但是太酸了
回購率:20%(價位太高)
感謝店家大方提供試吃,請有參與試吃的團友寫一下試吃心得唷!
試吃口味:台式泡菜
心得:對我來說覺得口味偏酸,而且試吃價跟一般市售價比起來好像稍貴.
回購率:如果價格是像試吃價,應該是0%
試吃口味:台式泡菜
心得:口味上偏酸~但我個人耐酸,所以覺得還好~很適合配臭豆腐耶!
只是價格真的很不美麗~包裝上需改進!
回購率:60%價格太貴了!
試吃口味:台式泡菜
心得:口味對魷魚絲來說真的偏甜~單吃的話真的要配臭豆腐才好吃~
魷魚絲是把泡菜搭泡麵煮~~才不會過甜~
包裝真的要改進ㄋㄟ~
回購率:20%~~價格真的粉不美麗~
謝謝台中團的團友的意見,提供我們改進的方向。
包裝上的疏忽給大家造成困擾,真是非常抱歉。
如願意再給我們一次機會,試吃團回購,另有優惠。
再次抱歉和感謝!
1 (8個項目)





