惜福專區⏰即期好物優惠出清 維也納牛奶麵包創始店🥖 下單享好禮🛒滿額加碼贈🎁 買大合購限定檔期下單再抽紅利💰

(轉) ☆台中饗讚台式泡菜試吃心得☆

1 (8個項目)
回合購好文 》

1F

2009/7/28 發表
0人 0人

感謝店家大方提供試吃,請有參與試吃的團友寫一下試吃心得唷!

 

試吃口味:台式泡菜

 

心得:

 

回購率:

2F

2009/7/29 發表
0人 0人

試吃口味:台式泡菜

 

心得:原來260g是那麼少,這樣花45元付費試吃真ㄉ好少喔!而且店家包裝太爛了啦!

      一直滴水從主購幫我們裝ㄉ塑膠袋拿出來後來滴ㄉ地板都是一點都沒有

      密封ㄉ感覺,高麗菜泡菜吃起來有脆但是太酸了

 

回購率:20%(價位太高)

3F

2009/7/29 發表
0人 0人

感謝店家大方提供試吃,請有參與試吃的團友寫一下試吃心得唷!

 

試吃口味:台式泡菜

 

心得:對我來說覺得口味偏酸,而且試吃價跟一般市售價比起來好像稍貴. 

回購率:如果價格是像試吃價,應該是0%

4F

2009/7/29 發表
0人 0人

台式泡菜~真是真的有夠味.

偏酸  有可能我愛酸..

裡面有加了白芝麻的香味..但有點貴 

回購率65%

5F

2009/7/29 發表
0人 0人

試吃口味:台式泡菜

 

心得:口味上偏酸~但我個人耐酸,所以覺得還好~很適合配臭豆腐耶!

      只是價格真的很不美麗~包裝上需改進!

 

回購率:60%價格太貴了!

6F

2009/7/31 發表
0人 0人

試吃口味:台式泡菜

心得:真的滿酸的比較特別的口味,有帶點油,分量是真的挺少的啦 

回購率:50%

7F

2009/7/31 發表
0人 0人

試吃口味:台式泡菜

 

心得:口味對魷魚絲來說真的偏甜~單吃的話真的要配臭豆腐才好吃~

      魷魚絲是把泡菜搭泡麵煮~~才不會過甜~

      包裝真的要改進ㄋㄟ~

 

回購率:20%~~價格真的粉不美麗~

8F

2009/8/3 發表
0人 0人

謝謝台中團的團友的意見,提供我們改進的方向。

包裝上的疏忽給大家造成困擾,真是非常抱歉。

 

如願意再給我們一次機會,試吃團回購,另有優惠。

 

再次抱歉和感謝!

 

 

 

 

1 (8個項目)
top