維也納牛奶麵包創始店🥖 買大合購限定檔期下單再抽紅利💰 下單享好禮🛒滿額加碼贈🎁 惜福專區⏰即期好物優惠出清

(轉) 三重愛合購の試喝心得

1F

2009/4/22 發表
0人 0人

感謝店家提供試喝!ありがとぅね! 

 

請參與試喝的團員們~寫下試吃心得,以感謝店家提供試喝!

 

請團員們評論時-下手不要太重,以免辜負店家一片好意唷!

 

若是有何建議的話~請多多指教!歡迎提供建議給店家參考唷!

 

********請複製以下格式~填寫試吃品項心得********

 

試喝產品:仙草汁

 

試吃心得:

 

回購率:%

2009/4/22 發表
0人 0人

試喝產品:仙草汁

 

試吃心得:不會太甜,但是如果仙草茶的味道在重一點會更好,我覺得淡了點。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2瓶不到一回功夫全沒了,所以家人接受度不錯  

 

回購率:85%

3F

2009/4/22 發表
0人 0人

試喝產品:仙草汁

 

試吃心得:味道好像真的太淡了可以喝出是仙草但不濃郁

 

回購率:70%

4F

2009/4/23 發表
0人 0人

試喝產品:仙草汁

 

試吃心得:味道太淡,包裝也太簡陋,從外型看起來像一罐醬油賣相不佳,正品一罐30元實在太貴了。

 

回購率:60 %

5F

2009/4/23 發表
0人 0人

試喝產品:仙草汁

 

試吃心得:味道有點淡。

 

回購率:50 %

6F

2009/4/23 發表 (2009/4/23 更新)
0人 0人

試喝產品:仙草汁

 

試吃心得:有仙草的香味,但口味粉淡,外觀真像小罐醬油耶...........

 

回購率:50%

7F

2009/4/23 發表
0人 0人

試喝產品:仙草汁

試吃心得:有仙草的味道,也不甜,口味有點淡,沒有標示製造日期。

回購率:40%

2009/4/23 發表
0人 0人

試喝產品:仙草汁

 

試吃心得:有仙草的味道,對我來說我還是比較喜歡甜一點,但媽媽說這樣比較健康,還不錯喝~

 

回購率:50%

9F

2009/4/24 發表
0人 0人

試喝產品:仙草汁

 

試吃心得:沒甚味道...再甜一點會更好喔

回購率:40 %

sing (93)

10F

2009/4/25 發表
0人 0人

試喝產品:仙草汁

 

試吃心得:仙草味不夠濃,甜度可以接受,寶特瓶太薄了容易變形,希望能改進。

 

回購率:50 %

1 2 下一頁» (11個項目)
top