(轉) 三重愛合購の試喝心得
感謝店家提供試喝!ありがとぅね!
請參與試喝的團員們~寫下試吃心得,以感謝店家提供試喝!
請團員們評論時-下手不要太重,以免辜負店家一片好意唷!
若是有何建議的話~請多多指教!歡迎提供建議給店家參考唷!
********請複製以下格式~填寫試吃品項心得********
試喝產品:仙草汁
試吃心得:
回購率:%
試喝產品:仙草汁
試吃心得:不會太甜,但是如果仙草茶的味道在重一點會更好,我覺得淡了點。
2瓶不到一回功夫全沒了,所以家人接受度不錯
回購率:85%
試喝產品:仙草汁
試吃心得:味道太淡,包裝也太簡陋,從外型看起來像一罐醬油賣相不佳,正品一罐30元實在太貴了。
回購率:60 %
試喝產品:仙草汁
試吃心得:有仙草的香味,但口味粉淡,外觀真像小罐醬油耶...........
回購率:50%






