(轉) ~旭品宣好茶台中區試喝心得~
感謝店家大方提供試喝包給本家族~![]()
請有參與的團員們~說說看試喝後心得~
若是有任何建議的話~歡迎提供建議給店家參考喔!!
試喝產品:茶葉or茶包
心得:
茶看起來有清亮的茶湯,聞起來也有高山茶的風味,但是喝起來卻是發酵過度的有色茶水而已,所以口感是最大的敗筆.推估應是海拔一千一左右的茶園,並且是管理不良的老茶園.
而金宣茶除了茶種純正以外,等級平平,無可期待.
總結來說這2份試泡包跟菜市場or夜市所賣的大陸茶等級相當
我覺得並沒有想像中的好, 原本以為沖泡時, 會有很濃郁的香氣, 卻沒有.
喝了之後,也沒有回甘潤喉的感覺, 但是並不會苦澀, 覺得普通.




