惜福專區⏰即期好物優惠出清 買大合購限定檔期下單再抽紅利💰 下單享好禮🛒滿額加碼贈🎁 維也納牛奶麵包創始店🥖

(轉) ~旭品宣好茶台中區試喝心得~

1F

2009/7/7 發表
0人 0人

感謝店家大方提供試喝包給本家族~

請有參與的團員們~說說看試喝後心得~

 

若是有任何建議的話~歡迎提供建議給店家參考喔!!

 

試喝產品:茶葉or茶包

 

心得:

2F

2009/7/10 發表
0人 0人

我覺得還ok~喝起來無高山茶的口感~聞起來有高山茶的香味~這種茶的風味一般~

3F

2009/7/10 發表
0人 0人

茶看起來有清亮的茶湯,聞起來也有高山茶的風味,但是喝起來卻是發酵過度的有色茶水而已,所以口感是最大的敗筆.推估應是海拔一千一左右的茶園,並且是管理不良的老茶園.

而金宣茶除了茶種純正以外,等級平平,無可期待.

總結來說這2份試泡包跟菜市場or夜市所賣的大陸茶等級相當

4F

2009/7/10 發表
0人 0人

冷泡~無澀味且回甘!

覺得ok~

5F

2009/7/11 發表
0人 0人

我覺得味道還不錯阿~久泡也不會有苦澀味 ,我還回沖很多次,還蠻喜歡的

amy8 (98)

6F

2009/7/11 發表
0人 0人

茶湯顏色漂亮,味道香氣普通,可回沖多次

感謝店家大方提供試喝包

7F

2009/7/13 發表
0人 0人

茶包味道稍淡了耶~~大約泡150CC味道就很淡!!!

茶葉味道還不賴~~有淡淡茶香味!!

8F

2009/7/13 發表
0人 0人

味道比較清淡,不苦澀,喝來順口

感謝店家大方提供試喝包

2009/7/14 發表
0人 0人

我覺得並沒有想像中的好, 原本以為沖泡時, 會有很濃郁的香氣, 卻沒有.

喝了之後,也沒有回甘潤喉的感覺, 但是並不會苦澀, 覺得普通.

 

10F

2009/7/14 發表
0人 0人

個人覺得茶葉比茶包的好喝,味道也比較香
感謝店家提供試喝

1 2 下一頁» (14個項目)
top