買大合購限定檔期下單再抽紅利💰 惜福專區⏰即期好物優惠出清 維也納牛奶麵包創始店🥖 下單享好禮🛒滿額加碼贈🎁

(轉) 南崁momo團土魠魚羹麵試吃心得

1 (6個項目)
回合購好文 》

1F

2009/7/24 發表
0人 0人

謝謝店家提供試吃 

試吃商品:土魠魚羹麵

心得:包裝乾淨又清爽.對於家庭主婦來說也好收.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麵條似乎有點少,魚塊扎實、,湯頭濃(建議依喜好調味一下)

建議: 麵條多一點吧

回購率:80

2F

2009/7/24 發表
0人 0人

心得:調理方便   湯頭味道還不錯 (自己又加了醋)  魚塊跟我以前吃得不太一樣

         很硬沒有魚的口感   整體湯跟麵好吃  魚普通

 

回購率:0

3F

2009/7/24 發表
0人 0人

試吃商品:土魠魚羹麵

心得:整體包裝很乾淨,煮起來也很方便,湯頭濃郁,麵條Q,魚肉太乾了~

建議:魚肉口感上能改善~

回購率:50%

謝謝店家與主購提供此次試吃^^....

 

2009/7/24 發表 (2009/7/24 更新)
0人 0人

試吃商品 : 土魠魚羹麵

心得 : 包裝很乾淨,調理也很方便,湯頭很好喝(也可以自己調味道喔)湯也足夠,

            麵條女生吃應該是剛好,男生的話就少了一些些喔!魚肉我是用烤箱加熱,

            所以魚塊烤好會熱熱軟軟的,不會硬硬的,魚肉塊烤好另外盛盤沒有和麵

            混在一起,加上有多加一包魚肉份量更足夠,所以整體一起食用很棒喔。

            夏天怕熱懶得煮,冬天怕冷懶得煮,對於我都是很方便。

建議 : 老闆麵條可以多一些些嗎?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老闆再繼續"買土魠魚羹麵一份送土魠魚酥一包"的活動"好嗎?

回購率 : 90%(我覺得好好吃喔!)

5F

2009/7/29 發表
0人 0人

謝謝店家提供試吃 及熱心的主購

試吃商品:土魠魚羹麵

心得:小包裝我自己覺得剛好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麵條跟湯很搭魚塊很多耶

建議: 如果一直是50元 一定常常回購

6F

2009/7/30 發表
0人 0人

謝 謝 店 家 提 供 試 吃

試吃商品:土魠魚羹麵

心得:包裝乾淨,麵條偏少,兩包麵都被我家老爺吃了,魚塊很好吃,我用平底鍋倒一點點油,乾煎蓋上鍋蓋,開小火悶一下,酥脆口感,湯頭濃

建議:麵條量增加

回購率:75%

 

1 (6個項目)
top