下單享好禮🛒滿額加碼贈🎁 買大合購限定檔期下單再抽紅利💰 惜福專區⏰即期好物優惠出清 維也納牛奶麵包創始店🥖

(轉) ╭ ♡欣田養生黃豆芽漿試喝心得! ♡ ╮

1 (8個項目)
回合購好文 》

1F

2009/3/23 發表
0人 0人

謝謝欣田天然生機食品行提供試喝機會

 

請參與的團員在此PO上心得,給店家一些建議喔!

 

 

ihergo店址→ http://www.ihergo.com/store/teaod993

試吃內容→養生黃豆芽漿(1000ml)

 

 

試吃心得→

 

回購率→

2009/3/24 發表
0人 0人

 

謝謝店家及主購提供試喝

試吃內容→養生黃豆芽漿(1000ml)

 

試吃心得→倒到杯子時,即可以聞到很濃的黃豆味,喝起來很濃,但可能因為注重養身,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所以沒有甜味,說實在的,我喝的不太習慣,但喜歡喝無糖豆漿的人,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應該會很喜歡喔!!

 

回購率→70%

2009/3/24 發表
0人 0人

試吃內容→養生黃豆芽漿(1000ml) 

試吃心得→很純很香很濃~滿口黃豆香~不會很甜~很順口~很有飽足感~口感不錯~挺養生ㄉ~. 回購率→70%價錢稍高.若再調降.則購買意願會提高.

 

4F

2009/3/24 發表
0人 0人

謝謝店家及主購提供試喝

 

試吃內容→養生黃豆芽漿(1000ml)

 

試吃心得→我覺得很喜歡哩!甜味只有一點點,讓豆香很突出,不錯唷,

但我覺得試吃的價格已經比去超市買豆漿貴了,完全是看在生機食品的份上,我才訂購的,可以接受正品的價格約在55-60元之間,去看了店家正品的價格,啥~一罐要80元,不知道還要不要加上自付的運費阿?實在太貴了,不能常常買來喝阿.

 

回購率→試吃品價格95%,正品價格70%

5F

2009/3/24 發表
0人 0人

謝謝店家及主購提供試喝

 

試吃內容→養生黃豆芽漿(1000ml)

 

試吃心得→ 雖然不甜,但是很好喝,很濃的豆香味,雖然不是很便宜,偶而會買來喝

 

回購率→90%

6F

2009/3/24 發表
0人 0人

謝謝店家及主購提供試喝

 

 試吃內容→養生黃豆芽漿(1000ml)

 

 

試吃心得→我倒覺得甜度可以再少一些,但香濃度非常好,入口滑順.只是價格有高了一些.希望能再便宜一些

 

回購率→80%(若價格調降則購買意願及數量將會增加喔!!)

 

7F

2009/3/25 發表
0人 0人

試吃心得~

跟大家的感覺一樣喝起來很濃稠還有一點沙沙的fu

但我覺得好像少了一點味道~是我沒加熱的關係嗎?

不過應該是我的味覺遲頓~喝冰的東西會越喝越沒味

甜度有一點(當然不能跟一般的比)~但可以接受

同事說有發芽的比較好跟費工~所以價格尚可接受~

一些團購的鮮奶也差不多是這價位

回購率75%

8F

2009/3/27 發表
0人 0人

謝謝欣田天然生機食品行提供試喝機會

 

試吃內容→養生黃豆芽漿(1000ml)

 

 

試吃心得→喝起來有濃濃的豆香味也很順口,感覺的到店家的用心,

      甜度我超滿意的,因為本來就愛喝無糖的豆漿,雖然價格有點小高,

      但是發芽的黃豆+有機偶爾還是會想買來喝!

 

回購率→95%

1 (8個項目)
top