(轉) ╭ ♡欣田養生黃豆芽漿試喝心得! ♡ ╮
謝謝欣田天然生機食品行提供試喝機會![]()
請參與的團員在此PO上心得,給店家一些建議喔!
ihergo店址→ http://www.ihergo.com/store/teaod993
♡試吃內容→養生黃豆芽漿(1000ml)
♡試吃心得→
♡回購率→
謝謝店家及主購提供試喝
♡試吃內容→養生黃豆芽漿(1000ml)
♡試吃心得→倒到杯子時,即可以聞到很濃的黃豆味,喝起來很濃,但可能因為注重養身,
所以沒有甜味,說實在的,我喝的不太習慣,但喜歡喝無糖豆漿的人,
應該會很喜歡喔!!
♡回購率→70%
♡試吃內容→養生黃豆芽漿(1000ml)
♡試吃心得→很純很香很濃~滿口黃豆香~不會很甜~很順口~很有飽足感~口感不錯~挺養生ㄉ~. ♡回購率→70%價錢稍高.若再調降.則購買意願會提高.
謝謝店家及主購提供試喝
♡試吃內容→養生黃豆芽漿(1000ml)
♡試吃心得→我覺得很喜歡哩!甜味只有一點點,讓豆香很突出,不錯唷,
但我覺得試吃的價格已經比去超市買豆漿貴了,完全是看在生機食品的份上,我才訂購的,可以接受正品的價格約在55-60元之間,去看了店家正品的價格,啥~一罐要80元,不知道還要不要加上自付的運費阿?實在太貴了,不能常常買來喝阿.
♡回購率→試吃品價格95%,正品價格70%
謝謝店家及主購提供試喝
♡試吃內容→養生黃豆芽漿(1000ml)
♡試吃心得→ 雖然不甜,但是很好喝,很濃的豆香味,雖然不是很便宜,偶而會買來喝
♡回購率→90%
謝謝店家及主購提供試喝
試吃內容→養生黃豆芽漿(1000ml)
♡試吃心得→我倒覺得甜度可以再少一些,但香濃度非常好,入口滑順.只是價格有高了一些.希望能再便宜一些
♡回購率→80%(若價格調降則購買意願及數量將會增加喔!!)
試吃心得~
跟大家的感覺一樣喝起來很濃稠還有一點沙沙的fu
但我覺得好像少了一點味道~是我沒加熱的關係嗎?
不過應該是我的味覺遲頓~喝冰的東西會越喝越沒味
甜度有一點(當然不能跟一般的比)~但可以接受
同事說有發芽的比較好跟費工~所以價格尚可接受~
一些團購的鮮奶也差不多是這價位
回購率75%
謝謝欣田天然生機食品行提供試喝機會 ![]()
♡試吃內容→養生黃豆芽漿(1000ml)
♡試吃心得→喝起來有濃濃的豆香味也很順口,感覺的到店家的用心,
甜度我超滿意的,因為本來就愛喝無糖的豆漿,雖然價格有點小高,
但是發芽的黃豆+有機偶爾還是會想買來喝!
♡回購率→95%







