買大合購限定檔期下單再抽紅利💰 維也納牛奶麵包創始店🥖 惜福專區⏰即期好物優惠出清 下單享好禮🛒滿額加碼贈🎁

(轉) 有人要買奕順軒ㄉ麵包ㄇ~~~~~~

1 (8個項目)
回合購好文 》

1F

2009/4/17 發表 (2009/4/17 更新)
0人 0人

有誰要ㄉ~我明天要過去.

但可能很晚回來..所以隔天才能拿喔.

(需要冷藏ㄉ我會放在我家冰箱)

只買麵包跟餅

多多雜糧(現在叫歐克)~1個40

白吐司~1包(半條吧)~30元

羅宋麵包1個不知道摳摳~

 (買不到ㄉ話就沒辦法ㄌ)

你購買ㄉ總金額都會打一張發票給你~

或請上它ㄉ網站~
網址 :

要ㄉ打給我(我不會上線看ㄉ)

 

2F

2009/4/18 發表
0人 0人

請問

這家的東西很好吃嗎?

因為下週我也要去宜蘭

所以很好奇

好吃的話我就自己扛一堆回來啦!

哈哈哈哈~

3F

2009/4/18 發表 (2009/4/18 更新)
0人 0人

回應 ayuwuya:

 

請問這家的東西很好吃嗎?因為下週我也要去宜蘭所以很好奇好吃的話我就自己扛一堆回來啦!哈哈哈哈~

 我覺ㄉ不錯...你去門市他ㄇ都會有試吃....麵包沒有試吃..但我滿喜歡她家ㄉ麵包...桂圓蛋糕.狀元餅.起酥蛋糕.蜂蜜蛋糕.牛舌餅(我小叔說好吃)..等等

我都去羅東那間(總店)重點不好停車喔..因為不管什ㄇ時候去人都很多..諾貝爾在附近

 

2009/4/18 發表
0人 0人

回應 ayuwuya:

 

請問這家的東西很好吃嗎?因為下週我也要去宜蘭所以很好奇好吃的話我就自己扛一堆回來啦!哈哈哈哈~

 

 奕順軒的麻吉餅是我吃到現在最好吃的

 強力推薦!!

5F

2009/4/18 發表
0人 0人

謝啦謝啦!

我會把奕順軒排進行程裡的~

6F

2009/4/18 發表 (2009/4/18 更新)
0人 0人

感謝小貞貞,幫我買到想的要死的老元香.

7F

2009/4/19 發表
0人 0人

回應 vickiekao:

 

感謝小貞貞,幫我買到想的要死的老元香.

 

 你要記得來拿喔~~~~~~~~

不然我家兩位老大會嗑完ㄉ

8F

2009/4/19 發表
0人 0人

回應 ayuwuya:

 

謝啦謝啦! 我會把奕順軒排進行程裡的~

 有出用青蔥做ㄉ麵包..我有買一堆回來慢慢吃

 記得順路去三星蔥文化館(問ㄌ正確名字)有出新品喔

還有附近有家賣清冰ㄉ店家也可以去(喜歡吃冰ㄉ話)

 

 

1 (8個項目)
top