下單享好禮🛒滿額加碼贈🎁 惜福專區⏰即期好物優惠出清 買大合購限定檔期下單再抽紅利💰 維也納牛奶麵包創始店🥖

(轉) 【台北東區秒殺團】菲貝果 試吃心得

1 (6個項目)
回合購好文 》

1F

2009/7/29 發表
0人 0人

感謝【菲貝果】提供本家族免費試吃

試吃心得&建議

原味:

原味葡萄:

全麥:

2009/7/30 發表 (2009/7/30 更新)
0人 0人

~感謝【菲貝果】提供本家族免費試吃,感謝辛苦的主購~

原味:有一種類似土司的香味,再加上媽媽準備的奶油、培根以及火腿,十分美味。

原味葡萄:內含少數葡萄乾,酸酸甜甜的。

全麥:香味四散,很好吃,很營養,也很不錯。

 

回購率80%

3F

2009/7/31 發表
0人 0人

 

試吃心得&建議

原味:不錯吃,再加上愛莉絲手工果醬, 就十分美味啦。

原味葡萄:內含葡萄乾,雖然少,但每口都吃的到.,不錯吃嚼勁十足。

全麥:還沒吃咧!!

店家包裝用心也十分貼心 , 料也實在, 值得鼓勵!!

加油!!好吃的東西不會被埋沒的!!

回購率90%

謝謝店家提供免費試吃,感謝辛苦的主購~

vin (79)

4F

2009/7/31 發表
0人 0人

感謝【菲貝果】提供本家族免費試吃

試吃心得&建議

原味:口感不錯,抹上鮭魚醬很好吃

原味葡萄:不用抹醬,就很有味道,不錯

全麥:和原味相差不遠,抹上醬就好吃

Q版真的很可愛,這樣一次可以吃到多種口味,還不錯

5F

2009/7/31 發表
0人 0人

回應 landy1923:

 

  試吃心得&建議原味:不錯吃,再加上愛莉絲手工果醬, 就十分美味啦。原味葡萄:內含葡萄乾,雖然少,但每口都吃的到.,不錯吃嚼勁十足。全麥:還沒吃咧!! 店家包裝用心也十分貼心 , 料也實在, 值得鼓勵!! 加油!!好吃的東西不會被埋沒的!! 回購率90% 謝謝店家提供免費試吃,感謝辛苦的主購~

 

 謝謝你的鼓勵哦....我們會很努力的堅持自己不添加任何麵粉改良劑......及防腐劑...完全手工製作......只是維持麵粉本質的香味......

也很謝謝你哦

 

6F

2009/8/3 發表
0人 0人

~感謝【菲貝果】提供本家族免費試吃,感謝辛苦的主購~

原味:要抹上醬料才好吃,原味吃起來沒有特別的感覺

原味葡萄:可以吃到一粒一粒的葡萄乾,料很實在。

全麥:和原味的香味差不多,所以不仔細看還分辨不出來

回購率70%

1 (6個項目)
top