(轉) ♥中和高中♥試吃韭黃鮮蝦、筊白荀鮮蝦、高麗菜鮮蝦、芥末雕魚水餃心得
♥中和高中♥
感謝【玉金豐食】大方提供超值試吃~~也謝謝團友們熱情參與試吃活動
各位美食試吃達人~請您保持客觀~~請您珍惜店家熱情提供~~
並且要清楚每個人的口味都是很獨特的~若您是重口味或淡口味者請予以考量~
在寫心得時請保持客觀的心態撰寫~~ 並委婉的給予店家建議和改進的地方~~

1.試吃產品-韭黃鮮蝦心得:
回購率%:
2.試吃產品-筊白荀鮮蝦心得:
回購率%:
3.試吃產品-高麗菜鮮蝦心得:
回購率%:
4.試吃產品-芥末雕魚心得:
回購率%:
水餃有4種口味ㄇ?
怎麼吃來吃去好像只有高麗菜鮮蝦跟韭菜鮮蝦...
皮是還算Q餡料也都算可以蝦子像小ㄌ點...
水餃也不大顆
回購率50%
PS:大家是否有吃到4種餃子阿...
回應 paradise:
水餃有4種口味ㄇ? 怎麼吃來吃去好像只有高麗菜鮮蝦跟韭菜鮮蝦... 皮是還算Q餡料也都算可以蝦子像小ㄌ點... 水餃也不大顆 回購率50% PS:大家是否有吃到4種餃子阿...
水餃我昨天晚上下來吃了,可是我只吃的出有高麗菜鮮蝦跟很綠的(應該是韭菜),筊白筍跟芥末都吃不出來....請問有人有像我一樣的問題嗎?
還是是我的味覺有問題呀....
↑這應該是韭菜蝦吧....

↑是高麗菜蝦嗎....
我跟我朋友吃半天都覺得只有二種口味...怎麼會這樣呢?
以為是我的味覺有問題.我也覺得好像區分不太出來什麼口味的水餃,只覺得綠綠的水餃.吃起來苦苦的.勉強把它歸類為芥末或是韭菜,真糟糕.完全分不出誰是誰.
不過它的皮還滿Q的.如果以高麗菜來說.口味還不錯啦!
如果價格可以接受.那回購率:高麗菜100%.其餘的還是0%
1.試吃產品-韭黃鮮蝦心得:
韭菜味很濃很香,料還滿多的,可惜蝦子太小顆了~^^"~
回購率%:70%
2.試吃產品-筊白荀鮮蝦心得:
吃不出來味道,感覺不到筊白荀脆脆的口感~@@"~
回購率%:0%
3.試吃產品-高麗菜鮮蝦心得:
高麗菜脆脆的,感覺料比韭黃還要再少一點。
回購率%:50%
4.試吃產品-芥末雕魚心得:
覺得有點魚腥味,肉末有點少,感覺不到芥末的味道。
回購率%:0%
PS. 謝謝廠商提供試吃以及辛苦ㄉ主購...^_^
1.試吃產品-韭黃鮮蝦心得:
2.試吃產品-筊白荀鮮蝦心得:
3.試吃產品-高麗菜鮮蝦心得:
4.試吃產品-芥末雕魚心得:
吃不出有4種口味....感覺味道都一樣.不過如果不管是哪種口味的話.內餡還滿好吃的.皮也算Q.整體上還不錯.除了分不出來口味........
回購率%:60%
感謝廠商提供試吃以及辛苦的主購
趁著假日剛剛中午就趕緊把水餃下來吃
我也是吃不出有芥末雕魚及筊白筍鮮蝦
明顯感覺有吃到有高麗菜鮮蝦及韮黃鮮蝦
內餡不多鮮蝦也有一點小
不過皮不會太厚 ,整體口味還滿好吃
我比較偏愛高麗菜口味
如果價錢也美味的話
回購率%:80%
首先謝謝商家大方提供試吃也謝謝熱心的主購
女兒試吃後說韭菜鮮蝦有點苦苦的但鮮蝦的口感不錯,其他的口味感覺不會很明顯,但整個感覺內餡偏淡可能我們家是較重口味的吧!!
回購率:50%
看了大家的試吃心得,我就趕快利用中午下水餃來吃
結果我跟大家一樣都吃不出來有芥末雕魚及筊白筍鮮蝦
只感覺有吃到有高麗菜鮮蝦及韭菜鮮蝦
高麗菜鮮蝦吃起來還蠻清爽的
而韭菜鮮蝦的味道也適中
整體來說我覺得還蠻好吃的
回購率%:80%
謝謝商家大方提供試吃也謝謝熱心的主購
感覺本次拿到的試吃品只有高麗菜鮮蝦和韭菜豬肉
試吃的感覺就是蝦子很新鮮(只有三顆,其他都是韭菜,韭菜裏面沒有蝦子),皮很Q,韭菜的味道比較重,感覺只吃到韭菜味,比一般的冷凍水餃好吃,但是比現包的還是差了一點,高麗菜回購率70%,韭菜回購率30%。



![小玲 [iami1018] (140)](https://www.ihergo.com/photo/user/21/100_18521_3362.png)


