(轉) 雪莉家族試吃心得
感謝店家大方的提供新款食品讓大家試吃, 也請各位家族大大記得上來寫下吃後感想ㄛ!
試吃商品內容: 龍鬚菜+龍鬚菜虱目魚水餃
吃後感想: 說真的, 水餃真的不好吃ㄟ! 只吃了2個就難以再下嚥了, 可能是不習慣吧, 內餡肉質乾澀, 還帶有奇怪的酸味, 不知應該如何形容ㄟ.........因為先吃了水餃, 所以就沒慾望再繼續吃另一樣菜了! 抱歉!
回購率:0%
還是要謝謝大方ㄉ店家!![]()
我很像直接推雪莉的文章
不過既然要寫 那就只好照實寫了
試吃商品內容: 龍鬚菜+龍鬚菜虱目魚水餃
吃後感想: 水餃撈起來的時候小小的還蠻吸引我吃的,可惜一吃竟然酸酸的(我到現在還在想怎麼會有人水餃裡面放醋)...害我沒辦法叫我兒子幫忙吃完!至於那個龍鬚菜 當然不敢貿然嘗試了 抱歉!
回購率:0%
還是要謝謝大方ㄉ店家!![]()
龍鬚菜虱目魚水餃:水餃是酸的,不合我的味,不知除了龍鬚菜還包了什麼?感覺有粗纖維在裏面,口感不好,而且10個有4個是沒煮就有破口的~
龍鬚菜:脆脆的,本身沒有味道,加了店家附的調味和我自己炒香的蒜末,當涼拌菜,夏天吃還不錯,但不會想再回購耶!
回購率:我也是0%,因為水餃真的不好吃~
龍鬚菜虱目魚水餃:味道很奇怪.....我很喜歡吃虱目魚.....但這各味道很怪異ㄝ
是保鮮度不夠媽....整各調味很失敗....酸酸的
龍須菜還沒吃....
回購率:0%
雖然對店家很抱歉.....我想說實話,你們才會有進步.....
還是要謝謝大方ㄉ店家!![]()



