維也納牛奶麵包創始店🥖 下單享好禮🛒滿額加碼贈🎁 買大合購限定檔期下單再抽紅利💰 惜福專區⏰即期好物優惠出清

(轉) 雪莉家族試吃心得

1 (6個項目)
回合購好文 》
2009/7/13 發表
0人 0人

感謝店家大方的提供新款食品讓大家試吃, 也請各位家族大大記得上來寫下吃後感想ㄛ!

 

試吃商品內容龍鬚菜+龍鬚菜虱目魚水餃   

 

吃後感想: 說真的, 水餃真的不好吃ㄟ! 只吃了2個就難以再下嚥了, 可能是不習慣吧, 內餡肉質乾澀, 還帶有奇怪的酸味, 不知應該如何形容ㄟ.........因為先吃了水餃, 所以就沒慾望再繼續吃另一樣菜了! 抱歉!   

回購率:0%

 

還是要謝謝大方ㄉ店家!

NTB (57)

2F

2009/7/13 發表
0人 0人

我很像直接推雪莉的文章

不過既然要寫  那就只好照實寫了

 

試吃商品內容龍鬚菜+龍鬚菜虱目魚水餃   

 

吃後感想: 水餃撈起來的時候小小的還蠻吸引我吃的,可惜一吃竟然酸酸的(我到現在還在想怎麼會有人水餃裡面放醋)...害我沒辦法叫我兒子幫忙吃完!至於那個龍鬚菜  當然不敢貿然嘗試了   抱歉!   

回購率:0% 

 

還是要謝謝大方ㄉ店家!

3F

2009/7/13 發表
0人 0人

拍謝........一樣.......不太好吃耶.......連小孩子都不捧場.........哀

回購率:1%

謝謝店家

 

 

4F

2009/7/14 發表
0人 0人

龍鬚菜虱目魚水餃:水餃是酸的,不合我的味,不知除了龍鬚菜還包了什麼?感覺有粗纖維在裏面,口感不好,而且10個有4個是沒煮就有破口的~

龍鬚菜:脆脆的,本身沒有味道,加了店家附的調味和我自己炒香的蒜末,當涼拌菜,夏天吃還不錯,但不會想再回購耶!

回購率:我也是0%,因為水餃真的不好吃~

5F

2009/7/14 發表
0人 0人

店家的巧思和創新度十分值得誇讚,可能還在嘗試階段,所以有些技巧仍需一步步克服.

加油,店家!

主購,謝謝!

6F

2009/7/14 發表
0人 0人

龍鬚菜虱目魚水餃:味道很奇怪.....我很喜歡吃虱目魚.....但這各味道很怪異ㄝ

是保鮮度不夠媽....整各調味很失敗....酸酸的

龍須菜還沒吃....

 

回購率:0%

 

雖然對店家很抱歉.....我想說實話,你們才會有進步.....

還是要謝謝大方ㄉ店家!

 

 

1 (6個項目)
top