(轉) * 雪餅 * 三重愛合購の試吃心得
感謝店家提供試吃!ありがとぅね!
請參與試吃的團員們~寫下試吃心得,以感謝店家提供試吃!
請團員們評論時-下手不要太重,以免辜負店家一片好意唷!
若是有何建議的話~請多多指教!歡迎提供建議給店家參考唷!
********請複製以下格式~填寫試吃品項心得********
試吃心得:
回購率:%
試吃心得:
目前只吃了芒果口味
不知道是我家冰箱太冰了還怎樣,冰淇淋非常硬,只有在吃到芒果果粒的時候
才有芒果的味道,餅皮有點厚。
回購率:30%
試吃心得:
可能是放冷凍庫後,拿出來,就直接吃,所以感覺有點硬,
待吃完其中一種口味後,再吃其它種口味,因有點回溫了,
所以感覺還不錯吃哦!
回購率:80%
試吃心得:
拿到時因溶化了 .所以拿回家冰起來 .
今天下午拿起來吃時~天呀~~是不是因為氷過感覺不是很好吃勒
冰淇淋非常硬吃起來沒啥味道.餅皮有點厚.口感整個都跑掉了~
還滿傷腦筋的勒~~
回購率:50%
感謝店家提供試吃!感謝主購的辛勞!
試吃心得:
沒退冰超硬~根本沒辦法吃~後來稍微退冰後吃~覺得餅皮太厚而且口感粗糙~不過內部的冰淇琳還不錯~建議餅皮改良一下~
回購率:0%






