買大合購限定檔期下單再抽紅利💰 惜福專區⏰即期好物優惠出清 維也納牛奶麵包創始店🥖 下單享好禮🛒滿額加碼贈🎁

(轉) * 雪餅 * 三重愛合購の試吃心得

1F

2009/7/29 發表
0人 0人

感謝店家提供試吃!ありがとぅね!

 

請參與試吃的團員們~寫下試吃心得,以感謝店家提供試吃!

 

請團員們評論時-下手不要太重,以免辜負店家一片好意唷!

 

若是有何建議的話~請多多指教!歡迎提供建議給店家參考唷!

 

********請複製以下格式~填寫試吃品項心得********  

 

試吃心得:

 

回購率:%

2009/7/29 發表 (2009/7/29 更新)
0人 0人

試吃心得:

吃起來冰冰涼涼~消暑很棒唷^^

料多又大顆~蠻好吃的!

 

回購率:70%

2009/7/29 發表
0人 0人

試吃心得:

目前只吃了芒果口味

不知道是我家冰箱太冰了還怎樣,冰淇淋非常硬,只有在吃到芒果果粒的時候

才有芒果的味道,餅皮有點厚。

 

回購率:30%

4F

2009/7/29 發表
0人 0人

試吃心得:

可能是放冷凍庫後,拿出來,就直接吃,所以感覺有點硬,

待吃完其中一種口味後,再吃其它種口味,因有點回溫了,

所以感覺還不錯吃哦!

 

回購率:80%

5F

2009/7/29 發表
0人 0人

試吃心得:

拿到時因溶化了 .所以拿回家冰起來 .

今天下午拿起來吃時~天呀~~是不是因為氷過感覺不是很好吃勒

冰淇淋非常硬吃起來沒啥味道.餅皮有點厚.口感整個都跑掉了~

 還滿傷腦筋的勒~~

回購率:50%

6F

2009/7/29 發表
0人 0人

老實說,皮厚了一點,奶油不錯吃,但芒果的果粒比較軟爛,很可惜

7F

2009/7/29 發表
0人 0人

試吃心得:巧克力跟芒果ㄉ味道沒有說很重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皮太厚ㄌ.會感覺都在吃皮

 

回購率:30%

8F

2009/7/29 發表
0人 0人

試吃心得:皮厚,但奶油味道還不錯,只是皮的口感並不是很好。

9F

2009/7/30 發表
0人 0人

感謝店家提供試吃!感謝主購的辛勞!

試吃心得:

沒退冰超硬~根本沒辦法吃~後來稍微退冰後吃~覺得餅皮太厚而且口感粗糙~不過內部的冰淇琳還不錯~建議餅皮改良一下~

 回購率:0%

10F

2009/7/30 發表
0人 0人

試吃心得:很大顆,還ok,裡面的餡冰冰涼涼的,但是好像和外皮不太搭耶,不知道是不是皮太厚的關係.

 

回購率:60%

1 2 下一頁» (13個項目)
top