(轉) ka-ka商店龍蝦片、蝦薯餅試吃心得
1 (6個項目)
感謝店家提供試吃,請大家把試吃心得寫下來~~
試吃商品:
龍蝦片(原味)
龍蝦片(辣味)
龍蝦片(海苔)
蝦薯餅(原味)
蝦薯餅(辣味)
試吃心得:
回購率:
試吃商品:龍蝦片(辣味)
試吃心得:吃不出龍蝦的味道,可能被辣粉給搶味了吧?不過我想下次買原味的來試看看~
回購率:80%(會想買其他的來試試)
謝謝大方的店家跟熱心的主購提供試吃的機會。
試吃商品:
很厚實、不會油膩、也不太鹹,小孩說非常好吃一口接一口
回購率:85%
感謝店家提供試吃與主購辛苦了
蝦薯餅(原味)
卡滋卡滋的聲音咬起來很過癮
感謝店家提供試吃,咱們主購辛苦啦~^_^
試吃商品:龍蝦片(海苔)
試吃心得:是厚切龍蝦片呢~可惜沒有蝦味,只很有海苔味!呵呵...
還不錯吃...下次吃吃看蝦薯餅好了^_^
回購率:80%
試吃商品: 蝦薯餅(原味)
試吃心得:甜甜的,很大片,咬起來卡滋卡滋ㄉ,很脆,不過沒啥蝦味,但還不錯吃
回購率:80%
感謝店家提供ㄉ試吃&辛苦ㄉkitty囉![]()
試吃商品:龍蝦片(海苔)
試吃心得:厚厚的切片,咬起來香脆可口,海苔味很夠,有點像在百貨公司買過的
印度蝦餅之類,不錯吃。
回購率:80%
感謝店家提供ㄉ試吃&辛苦ㄉkitty囉![]()
1 (6個項目)





