下單享好禮🛒滿額加碼贈🎁 維也納牛奶麵包創始店🥖 惜福專區⏰即期好物優惠出清 買大合購限定檔期下單再抽紅利💰

(轉) ka-ka商店龍蝦片、蝦薯餅試吃心得

1 (6個項目)
回合購好文 》
2009/5/18 發表
0人 0人

感謝店家提供試吃,請大家把試吃心得寫下來~~

  

試吃商品:

龍蝦片(原味) 

龍蝦片(辣味)

龍蝦片(海苔)

蝦薯餅(原味)

蝦薯餅(辣味)

 

試吃心得:

 

回購率:

2F

2009/5/19 發表
0人 0人

試吃商品:龍蝦片(辣味)

 

試吃心得:吃不出龍蝦的味道,可能被辣粉給搶味了吧?不過我想下次買原味的來試看看~

 

回購率:80%(會想買其他的來試試)

 

謝謝大方的店家跟熱心的主購提供試吃的機會。

2009/5/19 發表 (2009/5/19 更新)
0人 0人

試吃商品:

 

很厚實、不會油膩、也不太鹹,小孩說非常好吃一口接一口

 

回購率:85%

 

感謝店家提供試吃與主購辛苦了

 

蝦薯餅(原味)

 

卡滋卡滋的聲音咬起來很過癮

4F

2009/5/19 發表
0人 0人

感謝店家提供試吃,咱們主購辛苦啦~^_^

 

試吃商品:龍蝦片(海苔)

 

試吃心得:是厚切龍蝦片呢~可惜沒有蝦味,只很有海苔味!呵呵...

     還不錯吃...下次吃吃看蝦薯餅好了^_^

 

回購率:80%

5F

2009/5/19 發表
0人 0人

試吃商品: 蝦薯餅(原味)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

 

試吃心得:甜甜的,很大片,咬起來卡滋卡滋ㄉ,很脆,不過沒啥蝦味,但還不錯吃

 

回購率:80%

 

感謝店家提供ㄉ試吃&辛苦ㄉkitty囉

 

 

6F

2009/5/20 發表
0人 0人

試吃商品:龍蝦片(海苔)

 

 

 

試吃心得:厚厚的切片,咬起來香脆可口,海苔味很夠,有點像在百貨公司買過的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印度蝦餅之類,不錯吃。

    

 

回購率:80%

 

 

感謝店家提供ㄉ試吃&辛苦ㄉkitty囉

 

 

 

1 (6個項目)
top