惜福專區⏰即期好物優惠出清 下單享好禮🛒滿額加碼贈🎁 買大合購限定檔期下單再抽紅利💰 維也納牛奶麵包創始店🥖

(轉) 【蘆洲愛合購】試吃

1 (10個項目)
回合購好文 》
2009/7/9 發表
0人 0人

請於7/17(五)前將心得po在討論區上,好提供給廠商做參考,謝謝各位的配合^o^

非參與【蘆洲愛合購】試吃的團員,請勿將心得po上,謝謝。

 

請複製格式後回覆心得,麻煩用心品嚐並詳細寫清楚好吃或需要改進的建議。

 

非常感謝新社東興農莊店家大方提供試吃

●試吃口味:台灣梨中之最 ~蜜雪梨

●試吃心得:

●回購率:

2F

2009/7/12 發表
0人 0人

感謝主構及新社東興農莊店家大方提供試吃

●試吃口味:台灣梨中之最 ~蜜雪梨

 

●試吃心得:炎炎夏天 吃起冰涼水梨是一種享受 肉嫩 水份多 甜帶酸

 

●回購率:75%看價錢屋

3F

2009/7/12 發表
0人 0人

非常感謝新社東興農莊店家大方提供試吃

●試吃口味:台灣梨中之最 ~蜜雪梨

●試吃心得:冰鎮後吃起來很涼爽而且水份超多,唯一美中不足ㄉ是果肉還稍嫌太粗因為還吃ㄉ到顆粒ㄉ啦~另外酸度上可以在做點調整甜度在甜一點會更好吃喔!!

●回購率:80% 看價錢囉!!

2009/7/12 發表
0人 0人

非常感謝新社東興農莊店家大方提供試吃

●試吃口味:台灣梨中之最 ~蜜雪梨

●試吃心得:吃起來脆脆的,水分很多,但甜度不夠。

●回購率:70%

5F

2009/7/12 發表
0人 0人

非常感謝新社東興農莊店家大方提供試吃

●試吃口味:台灣梨中之最 ~蜜雪梨

●試吃心得:口感很脆加上冰冰涼涼的還不錯,水份真的很多很解渴,可惜沒想像中的甜,有點小失望.

●回購率:60%

aryan (1)

6F

2009/7/13 發表
0人 0人

非常感謝新社東興農莊店家大方提供試吃

●試吃口味:台灣梨中之最 ~蜜雪梨

●試吃心得:水份好多,甜度也適中,我拿到的這顆吃起來也有點粗,口感如果能細一點就更好了.

●回購率:70%

7F

2009/7/13 發表
0人 0人

謝謝各位囉

這是試吃的NG梨

相信網友網購宅配的品質您一定沒吃過囉

要對農委會梨子評鑑第一名的4029號品種(蜜雪梨)要有信心喔

不過還是謝謝各位了

希望大家有緣吃到囉

 

 

8F

2009/7/13 發表
0人 0人

回應 f128888:

 

感謝主構及《新社東興農莊》店家大方提供試吃 ●試吃口味:台灣梨中之最 ~蜜雪梨   ●試吃心得:炎炎夏天 吃起冰涼水梨是一種享受 肉嫩 水份多 甜帶酸   ●回購率:75%看價錢屋

 

 

謝謝各位囉

這是試吃的NG梨

相信網友網購宅配的品質您一定沒吃過囉

要對農委會梨子評鑑第一名的4029號品種(蜜雪梨)要有信心喔

不過還是謝謝各位了

希望大家有緣吃到囉

梨子 一般的甜度約11-13度

葡萄17-20度

西瓜20-22度

當然是不能跟其他水果比囉

水梨的甜只是淡淡的甜但不膩

今年全台各地的水梨都比去年來的甜

梨子 的甜度就是這樣不可能像葡萄.西瓜.荔枝...等水果

這就是梨子

若您有機會到東勢新社地區

我待您去品嘗其他農場的梨子

您就知道啦

但要明年喔

今年的幾乎採收完囉

9F

2009/7/13 發表
0人 0人

非常感謝新社東興農莊店家大方提供試吃及主購辛苦分發

●試吃口味:台灣梨中之最 ~蜜雪梨

●試吃心得:我家算常有機會吃到各種梨子,這次試吃的雪梨甜度我覺得算還好,

      不過我拿到這顆倒是果肉細緻,水份飽滿,冰涼地享用倒是很清甜爽口的.

●回購率:65%  

10F

2009/7/20 發表
0人 0人

非常感謝新社東興農莊店家大方提供試吃

●試吃口味:台灣梨中之最 ~蜜雪梨

●試吃心得:水份真的很多,邊吃邊滴,冰冰涼涼的在飯後享用很解膩,不過還是帶點微酸,似乎沒之前朋友送的水梨甜。

●回購率:70%

1 (10個項目)
top