買大合購限定檔期下單再抽紅利💰 下單享好禮🛒滿額加碼贈🎁 惜福專區⏰即期好物優惠出清 維也納牛奶麵包創始店🥖

(轉) 玩味食堂 涼麵 試吃心得

1F

2008/12/20 發表
0人 0人

感謝店家 玩味食堂 提供試吃!

 

店家網址 http://www.ihergo.com/store/Louisa1975 

 

請有參與試吃的團員們~寫下試吃心得,以感謝店家提供試吃!

 

還有請團員們評論時-下手不要太重,以免辜負店家一片好意唷!

 

試吃產品:涼麵、麻醬汁、泰式酸辣蘑菇醬汁

 

試吃心得:

 

回購率:%

2008/12/20 發表
0人 0人

試吃產品:涼麵、麻醬汁、泰式酸辣蘑菇醬汁

 

試吃心得:麵好像不是油麵,是比較小條ㄉ,配菜可以再多一點,口感應該會比較好,但是不夠Q,醬汁是兩包一起加下去,太鹹ㄌ

可能是醬汁整個太多

 

回購率:50%

3F

2008/12/20 發表 (2008/12/20 更新)
0人 0人

試吃產品:涼麵、麻醬汁、泰式酸辣蘑菇醬汁

 

試吃心得:麵條與一般吃的涼麵不同, 若只純就麵條而言, 覺得不夠濕潤. 加了麻醬汁後還是覺得, 加入玉米與傳統涼麵明顯不同, 可就口感而言, 沒有驚喜的味道, 再加入泰式酸辣醬, 真的是有點過鹹了..

 

回購率:60%

4F

2008/12/20 發表
0人 0人

試吃產品:涼麵、麻醬汁

 

試吃心得:有點乾...

 

回購率:50%

5F

2008/12/20 發表
0人 0人

試吃產品:涼麵、麻醬汁、泰式酸辣蘑菇醬汁

 

試吃心得:我是冰到隔天才吃,老實說,看不出麵是不是油麵,但,麵條出忽意外的不硬,感覺滿OK的,只是配菜少了點,建議要嘛就不要加,或是單一種多一點就好,不然,有點看起來不是很可口的感覺!

醬料方面,2包一起加下去,真的會太鹹,麻醬味會被蓋掉,不知店家是要我們兩包都加OR擇一加就好!?

 

回購率:50%

6F

2008/12/20 發表
0人 0人

試吃:涼麵.麻醬汁.蘑菇醬汁

 

心得:涼麵口感.咬勁都不錯麻醬也很香蘑菇醬也蠻特別的就是不夠辣,配菜好像也有點少

         其它都還不錯

 

回購率:70% 

7F

2008/12/21 發表
0人 0人

試吃:涼麵.麻醬汁.蘑菇醬汁

 

心得:麵條不會很硬,配菜很豐富但太少.麻醬不夠濃郁,蘑菇醬汁還蠻特別的整體還算不錯

 

回購率:60%

8F

2008/12/21 發表
0人 0人

感謝店家 玩味食堂 提供試吃!

 

試吃產品:涼麵、麻醬汁、泰式酸辣蘑菇醬汁

 

試吃心得:打開涼麵看到上面有芝麻真是驚喜,配料真豐富,但麵條有點乾,我先倒泰式酸辣磨菇醬汁下去,哇~真是好吃的不得鳥吶(滾來滾去~),有類似福神漬的口感,酸酸甜甜讓我真開心,心中一直想再訂,吃到一半後再倒麻醬汁下去,麻醬不夠濃,因為跟泰式醬汁混一起了,感覺有負擔,不過還是很好吃,麵條口感可再改善,泰式有酸沒有辣(不過我好愛喔~~(吃重鹹),有沒有人要開團吶~~

 

回購率:90%

9F

2008/12/21 發表
0人 0人

試吃:涼麵.麻醬汁.泰式酸辣蘑菇醬汁

 

心得:我冰到隔天吃麵條不會過硬, 但會結塊會很努力攪拌開, 配菜很多樣化配的顏色很漂亮, 麻醬有點少, 加上泰式酸辣蘑菇醬汁很特別, 味道還不錯, 與一般涼麵不同, 整體還算滿意.

 

回購率: 70%

10F

2008/12/21 發表
0人 0人

感謝店家提供試吃!

 

試吃產品:涼麵、麻醬汁、泰式酸辣蘑菇醬汁

 

試吃心得:配料豐富、麵條有Q度,麻醬汁~吃起來~香度稍嫌不夠,鹹度我覺得剛好,吃到一半又加上泰式酸辣蘑菇醬汁伴著吃,有點酸酸辣辣的很開胃-好吃..不過有點鹹。唉~~~上來PO心得-才得知原來是分開伴著吃的啦。難怪~我還想說什麼會有2種口味的醬汁咧,原來是我會錯意嚕,難怪會覺得有點鹹!呵呵~~~

 

回購率:85%

1 2 下一頁» (16個項目)
top