買大合購限定檔期下單再抽紅利💰 惜福專區⏰即期好物優惠出清 維也納牛奶麵包創始店🥖 下單享好禮🛒滿額加碼贈🎁

(轉) 台北興安家族試吃心得

1 (10個項目)
回合購好文 》

1F

2008/12/8 發表
0人 0人

謝謝商家提供本團試吃機會~

 

 

試吃品項 : 韓式泡菜(小辣).韓式泡菜(中辣).韓式泡菜(大辣)

 

試吃心得 :

 

購買指數 :

2F

2008/12/8 發表
0人 0人

試吃品項 : 韓式泡菜(中辣). 

試吃心得 :夠味、夠脆、夠辣…不酸~好好吃喔!

 

購買指數 :95%(價格不要太貴)

3F

2008/12/8 發表
0人 0人

試吃品項 : 韓式泡菜(中辣). 

試吃心得 :不會太辣,不敢吃辣的人也能輕鬆入口,白菜很脆,很入味,拿來煮火鍋還是有味道,總之就是好吃啦!

購買指數 :98%

 

謝謝版主和商家囉!

4F

2008/12/8 發表
0人 0人

泡菜我自己沒吃到啦~~

都轉讓出去了

 

我有試吃到辣蘿蔔,這個好吃喔,而且很脆很入味,我個人是覺得不辣,同事試吃完也都說好吃,應該晚點會開團~~

5F

2008/12/8 發表
0人 0人

試吃品項 : 韓式泡菜(小辣).

試吃心得 : 簡直太好吃啦!

購買指數 :100%

謝謝主購和商家囉!

 

6F

2008/12/8 發表
0人 0人

試吃品項 :韓式泡菜(大辣)

 

 

試吃心得; 白菜很脆,很入味,拿來做伴飯很好吃.

 

購買指數 :90%

 

謝謝主購和商家囉!

2008/12/9 發表
0人 0人

試吃品項 :韓式泡菜(大辣)、韓式泡菜(中辣)、韓式泡菜(小辣)

 

試吃心得; 白菜很脆,很夠味、夠脆、夠辣…很讚,謝謝主購和商家提供及辛勞~

 

購買指數 :85%

 

 

8F

2008/12/9 發表
0人 0人

試吃品項 :韓式泡菜(小辣)

 

試吃心得:個人不喜酸所以不是很喜歡,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重點不夠脆(不知是不是因為都是葉子)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感覺不適合直接配飯或單吃,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因為味道較重可能比較適合煮湯吧....

 

購買指數 :0%......謝謝主購和商家提供及辛勞~

2008/12/9 發表
0人 0人

~感謝商家提供試吃~謝謝辛苦的主購~

試吃品項 : 韓式泡菜(小辣).

 

試吃心得 : 白菜爽脆、也夠味,不過小辣對我來說辣度不是很夠,但婆婆說她很喜歡。

 

購買指數 : 80%(買給家人吃)

 

試吃品項 : 韓式泡菜(中辣)

 

試吃心得 : 白菜爽脆、也夠味、辣度剛好,不會太辣也不會不夠辣,比較適合我跟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先生的口味。

 

購買指數 : 95%

 

 

 

 

10F

2008/12/16 發表
0人 0人

謝謝商家提供本團試吃機會~

 

 

試吃品項 : 韓式泡菜(中辣).韓式泡菜(大辣)

 

試吃心得 : 哈~大辣好吃拉~我都拿來做泡菜炒五花肉(韓式料理) 還有泡菜煎餅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中辣煮湯麵也很夠味~好吃好吃,但有點小貴~但好像大多泡菜都這個價吧~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所以可接受囉~

 

購買指數 :70%

1 (10個項目)
top