惜福專區⏰即期好物優惠出清 維也納牛奶麵包創始店🥖 買大合購限定檔期下單再抽紅利💰 下單享好禮🛒滿額加碼贈🎁

(轉) 良益壽司

1 (7個項目)
回合購好文 》

1F

2008/6/24 發表
1人 2人
他還有藍莓三明治喔
也是很好吃
我是從小吃到大的喔
2008/6/29 發表
0人 0人
三明治好吃~
跟台中的口感差不多咧~
大小都差不多
不過我會選擇良益吧!
台中的偶爾吃就好了((汗
吃太多荷包會失血 …

3F

2008/6/30 發表
0人 0人
口感很不錯....價格也還能接受!!

不過建議買回來趕快吃,不能冰太久...麵包會硬~

有機會還是會再合購.....  ^^

4F

2008/7/3 發表
0人 0人
好吃又便宜的三明治~涼麵也好吃~

6F

2008/10/29 發表
0人 0人

三明治不錯吃除了土司沒洪瑞珍那麼軟以外,吃起來味道差不多

 

涼麵好吃,醬汁調的剛剛好,下次再來試試藍莓三明治&壽司!

2008/10/29 發表
0人 0人

 

嗯 ! 涼麵好吃 壽司的量也會讓你吃的很有飽足感

三明治跟洪瑞珍比真的只是差在土司, 其他都還ok

真的是~~~物美價廉~~~

1 (7個項目)
top