維也納牛奶麵包創始店🥖 惜福專區⏰即期好物優惠出清 買大合購限定檔期下單再抽紅利💰 下單享好禮🛒滿額加碼贈🎁

(轉) ~百耕園試吃心得~

1 (8個項目)
回合購好文 》
2008/9/3 發表
0人 0人

試吃產品:

日式寒天涼菜:

 

紫菜湯包:

 

心得:

  

回購率:  %

2008/9/8 發表
0人 0人

試吃產品:

日式寒天涼菜.紫菜湯包

日式寒天涼菜:夏天吃很適合,有檸檬淡淡的酸味,配上日式的醬汁,很清爽,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惟口味稍甜,如果可以加一點辣,應該會更好吃.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味王紫菜湯,我打了一個雞蛋,變成紫菜蛋花湯,味道還不錯。  

回購率:  70%

3F

2008/9/8 發表
0人 0人

感謝小雅主購和廠商提供的試吃喔!辛苦了!

 

 

試吃產品:

 

日式寒天涼菜:很清爽,有點甜甜的酸酸的,很好吃!很適合夏天吃!很開胃!

 

紫菜湯包:有點鹹,普通~~~

 

心得:寒天涼菜我很喜歡,如果醬汁再酸一點,那就更好喔!

         紫菜湯包以前我有在賣場買過,但調味料的味道太重,不是很喜歡!

  

回購率: 日式寒天涼菜 80 %

 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紫菜湯包  0% 

4F

2008/9/9 發表
0人 0人

試吃產品:

日式寒天涼菜:醬汁很合我的口味~清爽好吃~不知價格如何~

 

紫菜湯包:普通

 

  

回購率: 80 %

2008/9/9 發表
0人 0人

試吃產品~

日式寒天涼菜:清爽~順口

 

紫菜湯包:普通

  

回購率:  70%

6F

2008/9/10 發表
0人 0人

試吃產品:

 

日式寒天涼菜:內容竟然有白木耳,讓我很加分,跟市面上的日式沙拉終於有個不同點。醬汁有調過,不會太死鹹,還帶點柚子香味,配上檸檬汁,很加分喔!吃完涼菜後,我還把醬汁也喝下去了,哈哈!很適合女生吃,建議可以做個純素食的(因為我姊姊拿到後,還把雞肉絲挑掉= =浪費了)姊姊也很喜歡!

 

紫菜湯包:因為市面上有賣,就沒試喝了qq想拿來做蒸蛋(跟涼菜沒關聯~"~)

 

回購率: 日式寒天涼菜 80 %

 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紫菜湯包  0% 

gjun (64)

7F

2008/9/12 發表
0人 0人

試吃產品:

 

1.日式寒天涼菜:酸酸甜甜的還不錯吃 , 怎麼賣呀 ? 會不會很貴 ?

 

2.紫   菜   湯  包:鹽和味精很多 ( 較不養生  ) , 家樂福也有賣 .

   

回購率:

 

1.日式寒天涼菜 70 %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

2.紫菜湯包  0% 

2008/9/13 發表
0人 0人

試吃產品:

日式寒天涼菜:組合很養身,口味我喜歡 不鹹帶檸檬酸我喜歡!

 

紫菜湯包:超商就有賣,很失望!

 

  

回購率: 70 %

1 (8個項目)
top