買大合購限定檔期下單再抽紅利💰 維也納牛奶麵包創始店🥖 下單享好禮🛒滿額加碼贈🎁 惜福專區⏰即期好物優惠出清

(轉) ~台中區集好佳試喝心得~

1 (10個項目)
回合購好文 》

1F

2009/7/23 發表
0人 0人

感謝店家大方提供試喝給本家族~

請有參與的團員們~說說看試喝後心得~

 

若是有任何建議的話~歡迎提供建議給店家參考喔!!

 

試喝產品:

 

心得:

2009/7/24 發表
0人 0人

試喝產品:嫩仙草

 

心得:甜度適中,不夠軟,但還是不錯吃啦!

3F

2009/7/24 發表
0人 0人

感謝店家大方提供試喝...也謝謝主購喲..

試喝產品:

嫩仙草: 好吃..不會太甜喔...再嫩ㄧ點會更好...

鮮草奶茶: 兒子說波棒ㄛ...

 

hoja (50)

4F

2009/7/24 發表
0人 0人

回應 janefongyou:

 

試喝產品:嫩仙草   心得:甜度適中,不夠軟,但還是不錯吃啦!

 

感謝您寶貴的意見.因有您,我們才能進步,謝謝.集好佳會很珍惜.

 

hoja (50)

5F

2009/7/24 發表
0人 0人

回應 dy575857:

 

感謝店家大方提供試喝...也謝謝主購喲.. 試喝產品: 嫩仙草: 好吃..不會太甜喔...再嫩ㄧ點會更好... 鮮草奶茶: 兒子說波棒ㄛ...  

 小孩子試吃最捧.謝謝.

 

6F

2009/7/24 發表
0人 0人

試喝產品:

嫩仙草: 很爽口,不會太甜...再軟嫩ㄧ點會更好...

鮮草奶茶: 對不吃甜食的我來說,甜了些

感謝店家大方提供試用 ...也要謝謝辛苦的主購喔!! 

7F

2009/7/24 發表
0人 0人

試喝產品:

仙草茶:甜度適中...十分軟嫩滑口, 仙草大塊了些,雖然容易碎;

      但若能成絲狀會更滑口...

鮮草奶茶: 對無糖茶飲的我來說,甜了些

非常感謝店家大方提供試吃機會,以及謝謝辛苦的主購喔!

8F

2009/7/25 發表
0人 0人

試喝產品:嫩仙草和仙草茶

 

心得:甜度適中,清涼解渴很好喝,一下就喝光光了!

 

         而且店家的包裝做的不錯,都沒有破掉或是漏出來的情況~

 

        整體而言很不錯呦~

       

        

hoja (50)

9F

2009/7/27 發表
0人 0人

謝謝主購的辛苦~

這次的免費試吃+免運費活動已順利完成

由於主購的幫忙,及成員提供很多寶貴意見

我們會朝這個方向改進及努力,我們會很珍惜。

希望家族往後能不吝指教~~

10F

2009/7/27 發表
0人 0人

試喝產品:鮮草奶茶,鮮草茶

仙草的味道夠濃,不會苦苦的,

奶茶口味很好喝哦

謝謝店家大方提供試吃機會,以及主購辛苦了!

1 (10個項目)
top