(轉) 台灣香腸試吃
這次拿到 3條
我覺得蠻合味ㄉ
有點甜不過不會甜ㄉ很膩口
乍看下感覺肥肉蠻多
煎好後下口就覺得口感蠻多汁ㄉ
黑胡椒ㄉ應該可以再加重味道
以突顯與原味ㄉ差異
謝謝大家辛苦ㄉ安排試吃活動
黑胡椒口味的..個人覺得還不錯吃
但我比較愛原味的
ps可能是試吃品,覺得給它有點小條ㄋㄟ
價位上給它小貴啦;
若價格可以再親民一點
再考慮回購的問題![]()
我是覺得兩種比起來~
黑胡椒的比較多汁..也比較合我味口
可能是黑胡椒讓香腸多帶一股香氣~
讓味道不會太單調~
不過兩種口味原則上都不錯啦~
可能我比較重口味ㄅ?!~~
覺得還不錯..但是拿到時有點楞一下~~因為蠻小條的..ㄏㄏ..
味道夠.烤起來也很香..但是肥的可以再少一些..
價格再便宜一些些就很完美了...
謝謝提供試吃..
嗯,可能真的因為試吃,所以比較小條!
口感還不錯,黑胡椒口味的如果更純一點,會更有特色吧!
原味就比不上我們老家自己灌的香腸啦!可惜,有改進空間..
我覺得原味很不錯喔~~很合我的口味
但是我討厭裡面一整塊肥油
改進一下可提高我的購買率喔~~
黑胡椒口味平平~~沒什麼感覺~
感謝店家提供試吃喔~也謝謝辛苦的主購啦!
剛拿到香腸時有點傻眼(小小一條很可愛),不過三條10元的價格,可以接受!!
原味吃起來甜甜的,沒什麼味道;
黑胡椒口味吃起來比較有香氣,較不單調,一口咬下蠻多汁的,
較不喜歡的是……香腸裡面的肥油還蠻多,如果能減少肥油比率就好了,
總之……感謝廠商提供試吃,也謝謝主購(辛苦了)!!^^






