下單享好禮🛒滿額加碼贈🎁 買大合購限定檔期下單再抽紅利💰 維也納牛奶麵包創始店🥖 惜福專區⏰即期好物優惠出清

(轉) ♡8/5當天~85度C打八五折

1 (8個項目)
回合購好文 》

1F

2008/8/1 發表
0人 0人

喜愛喝85度C的人有福啦~

為歡慶 4週年

8/5.當天全面85折........預購父親節蛋糕也85折

http://www.85cafe.com/html-c/content.php

 

2F

2008/8/1 發表
0人 0人

前陣子發現85度C也有賣北海道戚風蛋糕

看起來真誘人.......

蛋糕配上滿滿、高高的餡

好像不錯吃.......一個29元

單價比〝鈞美〞高

不知有人吃過嗎?

 

3F

2008/8/2 發表
0人 0人

謝謝蘋蘋

告訴我們大家這麼的好消息

2008/8/4 發表
0人 0人

有.昨天買來吃.

我覺得~

蛋糕吃起來較硬.

奶油也是.

而且也較甜喔

還是*鈞美*ㄉ好吃耶.

不過總歸一句::每個人ㄉ口味皆不同ㄉ啦

5F

2008/8/4 發表
0人 0人

哇!樂透麻麻

你已先買來吃了ㄡ~

我有吃過花漾的北海道戚風蛋糕

也不錯吃.......

看來還是〝鈞美〞口碑較好

那改天再來開團合購

2008/8/4 發表
0人 0人

加1啦

7F

2008/8/5 發表
0人 0人

今天8/5.全面85折

要預購父親節蛋糕也85折

難得打折機會.........大家不要忘囉!

8F

2008/8/5 發表
0人 0人

我剛剛去吃ㄌ.....但覺ㄉ沒有以前好吃(個人)....有ㄉ失望.......

1 (8個項目)
top