(轉) ♡8/5當天~85度C打八五折
1 (8個項目)
前陣子發現85度C也有賣北海道戚風蛋糕
看起來真誘人.......
蛋糕配上滿滿、高高的餡
好像不錯吃.......一個29元
單價比〝鈞美〞高
不知有人吃過嗎?
有.昨天買來吃.
我覺得~
蛋糕吃起來較硬.
奶油也是.
而且也較甜喔
還是*鈞美*ㄉ好吃耶.
不過總歸一句::每個人ㄉ口味皆不同ㄉ啦
哇!樂透麻麻
你已先買來吃了ㄡ~
我有吃過花漾的北海道戚風蛋糕
也不錯吃.......
看來還是〝鈞美〞口碑較好
那改天再來開團合購
1 (8個項目)





![簡小貞 [avvcd86] (864)](https://www.ihergo.com/photo/user/17/100_5217_5858.png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