(轉) 用微波爐煮小麵館-香菇肉燥麵

自己的煮麵小小心得,跟大家分享,在辦公室也能用微波爐煮小麵館的麵喔![]()
http://pamela32.pixnet.net/blog/post/24946724
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小麵館微波第二彈
最近又跟團買了其它口味的麵,這幾天實驗的成果 跟大家分享!!
http://pamela32.pixnet.net/blog/post/24946741
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新口味 汕頭麻醬意麵 食後心得
http://pamela32.pixnet.net/blog/post/26521536
回應 pamela:
自己的煮麵小小心得,跟大家分享,在辦公室也能用微波爐煮小麵館的麵喔 http://www.wretch.cc/blog/pamela32/14809419
借轉貼喔^^
3QQ^^
回應 pamela:
自己的煮麵小小心得,跟大家分享,在辦公室也能用微波爐煮小麵館的麵喔 http://pamela32.pixnet.net/blog/post/24946724 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 小麵館微波第二彈最近又跟團買了其它口味的麵,這幾天實驗的成果 跟大家分享!! http://pamela32.pixnet.net/blog/post/24946741 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 新口味 汕頭麻醬意麵 食後心得 http://pamela32.pixnet.net/blog/post/26521536
謝謝分享實驗心得!
可以請教你微波爐的功率約多少呢?謝謝~
回應 joyce_dodo:
可以請教你微波爐的功率約多少呢?謝謝~
看了公司那台微波爐,找了半天都沒看到功率的標示耶! 真不好意思
通常都是700W~800W 我是選最強火力 ^^






