(轉) ㄚ華老闆泡菜試吃
1 (8個項目)
試吃的份量太少了啦!
本來想說留一些來煮火鍋試試湯底,
大家夾幾口就沒了,冏....
不過,我認為拿來煮湯應該會更好吃,
因為,光吃泡菜有點鹹
謝謝kity及提供的廠商
粉像少了一味,也說不上來的口味,過鹹吃起來不會甘甘的,泡菜有入味
只能當湯底,不能當小菜用,
回購率: 60%
謝謝店家的試吃品及熱心的主購
試吃品:ㄚ華老闆的泡菜
心 得:產品的賣相還不錯,紅紅的看起來很夠味!
辣度夠,鹹度也適中,也有酸度!
味道還不錯,但就是少一個味,可是我形容不出來那個味道是什麼!
回購率:75%
感謝廠商提供試吃,也謝謝熱心的KITY主購~辛苦您了!![]()
大家說的少了一味是不是蒜味呢?
最近吃的慶家和另一個團購的泡菜都是加了蒜和豆腐乳之類的調味,
這個阿華老闆的泡菜比較傳統味,我拿來煮泡菜豬肉其實也還不錯啦!
回購率:60%(家裡的泡菜可以吃到過完年囉@_@)
謝謝好主購及店家!
1 (8個項目)







