惜福專區⏰即期好物優惠出清 維也納牛奶麵包創始店🥖 買大合購限定檔期下單再抽紅利💰 下單享好禮🛒滿額加碼贈🎁

(轉) ㄚ華老闆泡菜試吃

1 (8個項目)
回合購好文 》

1F

2008/12/19 發表
0人 0人

感謝店家提供試吃

發表一下心得

圖文並茂更好喔!

2008/12/19 發表
0人 0人

試吃的份量太少了啦!

本來想說留一些來煮火鍋試試湯底,

大家夾幾口就沒了,冏....

不過,我認為拿來煮湯應該會更好吃,

因為,光吃泡菜有點鹹

謝謝kity及提供的廠商

3F

2008/12/19 發表
0人 0人

粉像少了一味,也說不上來的口味,過鹹吃起來不會甘甘的,泡菜有入味

只能當湯底,不能當小菜用,

回購率: 60%

謝謝店家的試吃品及熱心的主購

4F

2008/12/20 發表 (2008/12/20 更新)
0人 0人

試吃品:ㄚ華老闆的泡菜

 

心 得:產品的賣相還不錯,紅紅的看起來很夠味!

    辣度夠,鹹度也適中,也有酸度!

    味道還不錯,但就是少一個味,可是我形容不出來那個味道是什麼!

 

回購率:75%

 

感謝廠商提供試吃,也謝謝熱心的KITY主購~辛苦您了!

5F

2008/12/21 發表
0人 0人

酸味適中.脆度夠.少了點泡菜香味.大致上還不錯.

心 得:80%

6F

2008/12/23 發表
0人 0人

種類: 【 韓式泡菜 】
 

心得: 脆度蠻鮮脆的,但是鮮味不够入味,味道不够重,可以再放久一點才好吃.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

 

回購率:65%

 

7F

2008/12/31 發表
0人 0人

大家說的少了一味是不是蒜味呢?

 

最近吃的慶家和另一個團購的泡菜都是加了蒜和豆腐乳之類的調味,

這個阿華老闆的泡菜比較傳統味,我拿來煮泡菜豬肉其實也還不錯啦!

 

回購率:60%(家裡的泡菜可以吃到過完年囉@_@)

 

謝謝好主購及店家!

8F

2009/1/20 發表
0人 0人
1 (8個項目)
top