(轉) 財神爺手工水餃
店家: 財神爺手工水餃
店家網址: http://www.ihergo.com/store/fortune5069
試吃商品; 高麗菜豬肉餃 *4 + 韭黃豬肉餃 *4 + 辛香豬肉餃 *4
請參與試吃的團員..分享心得唷!! 3Q! 也謝謝店家提供試吃唷!!
1.心得:
2.回購率:
1.心得:
試吃後.覺得皮Q.但是有點厚.內餡以整體來說.還算飽滿.
韭黃的咬下去.整口都是韭菜味.. 其他口味.則沒什麼特別.
單吃不沾醬.口味還好. 可能是我重口味.所以還是要沾醬啦!!
2.回購率: 60% 若有優惠活動或價格更優惠則80%.
謝謝店家提供試吃唷!!
1.心得:
水餃個頭滿小的~皮我覺得還滿Q的
高麗菜豬肉餃 韭黃豬肉餃 辛香豬肉餃 三種口味並不明顯吃不太出來,要看內餡才知道,如果有出泡菜口味的,我一定買~
2.回購率:50%
感謝店家提供試吃,也再次謝謝辛苦的主購!!
1.心得:
皮很Q,個頭不大,三種口味中,辛香豬肉餃的味道較重,鹹度很夠,不需沾醬,其他兩
種就很一般,大致上來說,口味還不錯
2.回購率: 60%
謝謝店家提供試吃,也謝謝主購囉!!
1.心得: 整體來說~雖然沒我想像中的大顆但是口味還不錯~手工的皮也蠻Q的三種口味混在一起是吃不太出來= = 大致來說還算OK辣~ 2.回購率:60% 感謝店家提供試吃,也再次謝謝辛苦在寒風中等待的主購!!
1.心得:
水餃小小的... 但是皮很Q...
高麗菜豬肉餃 >>> 沒啥味道 而且吃起來水水的
韭黃豬肉餃 >>> 我覺得還蠻有味道的 不過我家老爺不愛韭黃
辛香豬肉餃 >>> 我跟老爺一致認為好吃
水餃大致上都還算是有味道 不需要沾醬吃~
2.回購率: 50%
謝謝店家和佳玲姐提供試吃 ![]()
1.心得: 皮也蠻Q的, 但我把三種口味混在一起吃, 沒感覺有特別特色, 水餃稍小一點. 可能我們習慣吃較大顆的...大致來說還算普通...
2.回購率: 50%
謝謝佳玲妹妹....辛苦的在寒風中發貨&謝謝店家...
因為取貨當天有事,晚半小時去取貨,水餃已相親相愛在一起了
冷凍後再煮,有些就破皮了,真可惜,以下是心得:
1.心得: 水餃不會很大顆,但吃起來皮還算Q,
辛香豬肉餃 : 我認為最好吃, 高麗菜豬肉餃 : 吃起來普通, 韭黃豬肉餃 : 有韭菜的味道 不過不愛韭黃
2.回購率: 50%
謝謝店家和佳玲提供試吃
我是用煎的方式烹調
1.心得:
水餃小小的.皮Q度剛好
除了韭黃豬肉餃吃下去能知道它是啥口味,高麗菜豬肉餃.辛香豬肉餃除了辣辣的差別,味道並不明顯,吃不太出來
水餃還算是有味道,不需要沾醬吃
2.回購率: 50%
謝謝店家和佳玲姐提供試吃![]()





