維也納牛奶麵包創始店🥖 下單享好禮🛒滿額加碼贈🎁 惜福專區⏰即期好物優惠出清 買大合購限定檔期下單再抽紅利💰

(轉) 財神爺手工水餃

1 (9個項目)
回合購好文 》

1F

2009/1/14 發表 (2009/1/14 更新)
0人 0人

店家: 財神爺手工水餃

店家網址: http://www.ihergo.com/store/fortune5069

試吃商品; 高麗菜豬肉餃 *4 + 韭黃豬肉餃 *4 + 辛香豬肉餃 *4

 

請參與試吃的團員..分享心得唷!! 3Q!  也謝謝店家提供試吃唷!!

 

1.心得:

2.回購率:

2F

2009/1/14 發表 (2009/1/14 更新)
0人 0人

1.心得:

試吃後.覺得皮Q.但是有點厚.內餡以整體來說.還算飽滿.

韭黃的咬下去.整口都是韭菜味.. 其他口味.則沒什麼特別.

單吃不沾醬.口味還好. 可能是我重口味.所以還是要沾醬啦!!

 

2.回購率: 60%  若有優惠活動或價格更優惠則80%.

 

謝謝店家提供試吃唷!!

2009/1/14 發表
0人 0人

1.心得:

 

水餃個頭滿小的~皮我覺得還滿Q的

 

高麗菜豬肉餃 韭黃豬肉餃 辛香豬肉餃 三種口味並不明顯吃不太出來,要看內餡才知道,如果有出泡菜口味的,我一定買~ 

 

2.回購率:50%

 

感謝店家提供試吃,也再次謝謝辛苦的主購!!

4F

2009/1/14 發表
0人 0人

1.心得:

   皮很Q,個頭不大,三種口味中,辛香豬肉餃的味道較重,鹹度很夠,不需沾醬,其他兩 

   種就很一般,大致上來說,口味還不錯

2.回購率: 60% 

謝謝店家提供試吃,也謝謝主購囉!!

zacs (25)

5F

2009/1/14 發表 (2009/1/14 更新)
0人 0人

1.心得: 整體來說~雖然沒我想像中的大顆但是口味還不錯~手工的皮也蠻Q的三種口味混在一起是吃不太出來= = 大致來說還算OK辣~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 2.回購率:60% 感謝店家提供試吃,也再次謝謝辛苦在寒風中等待的主購!!

6F

2009/1/14 發表
0人 0人

1.心得: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水餃小小的... 但是皮很Q...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高麗菜豬肉餃   >>>   沒啥味道  而且吃起來水水的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韭黃豬肉餃   >>>   我覺得還蠻有味道的  不過我家老爺不愛韭黃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辛香豬肉餃   >>>   我跟老爺一致認為好吃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水餃大致上都還算是有味道 不需要沾醬吃~

2.回購率: 50% 

 

謝謝店家和佳玲姐提供試吃 

7F

2009/1/15 發表
0人 0人

1.心得: 皮也蠻Q的, 但我把三種口味混在一起吃, 沒感覺有特別特色, 水餃稍小一點.  可能我們習慣吃較大顆的...大致來說還算普通...

 

2.回購率: 50%   

謝謝佳玲妹妹....辛苦的在寒風中發貨&謝謝店家...

8F

2009/1/17 發表
0人 0人

因為取貨當天有事,晚半小時去取貨,水餃已相親相愛在一起了

冷凍後再煮,有些就破皮了,真可惜,以下是心得:

1.心得: 水餃不會很大顆,但吃起來皮還算Q,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辛香豬肉餃 :  我認為最好吃, 高麗菜豬肉餃 : 吃起來普通, 韭黃豬肉餃 : 有韭菜的味道 不過不愛韭黃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

 

2.回購率: 50% 

 

謝謝店家和佳玲提供試吃 

9F

2009/1/19 發表
0人 0人

 我是用煎的方式烹調

 

1.心得: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水餃小小的.皮Q度剛好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除了韭黃豬肉餃吃下去能知道它是啥口味,高麗菜豬肉餃.辛香豬肉餃除了辣辣的差別,味道並不明顯,吃不太出來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水餃還算是有味道,不需要沾醬吃

 

2.回購率: 50%

 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謝謝店家和佳玲姐提供試吃

1 (9個項目)
top