下單享好禮🛒滿額加碼贈🎁 維也納牛奶麵包創始店🥖 買大合購限定檔期下單再抽紅利💰 惜福專區⏰即期好物優惠出清

(轉) 九份阿蘭草仔粿

1F

2009/2/16 發表
0人 0人

有沒有人想吃

上次去台北的朋友家有吃到覺得不錯吃

2F

2009/2/16 發表
0人 0人

這家好吃

之前有跟團過

我不吃草粿ㄉ都覺ㄉ好吃

3F

2009/2/17 發表
0人 0人

引起我想吃ㄉ慾望

 

我開團囉

http://www.ihergo.com/store/437/events/no99242

 

 

4F

2009/2/17 發表
0人 0人

我買好多哦

5F

2009/2/17 發表
0人 0人

推一下唷...不想流團辣......超想吃吃看ㄉ!!

6F

2009/2/17 發表
0人 0人

請問一下這個可以放多久呢?

怎麼保存?

7F

2009/2/17 發表
0人 0人

以我自己買ㄉ經驗

 

冷凍一星期沒問題

 

 

8F

2009/2/18 發表
0人 0人

我買了六十幾個

9F

2009/2/18 發表
0人 0人

椰子妳很厲害ㄛ

怎買那麼多

10F

2009/2/18 發表
0人 0人

那冷凍完要吃的時候

是要拿去電鍋蒸嗎?

還是可以用微波爐處理?

1 2 下一頁» (12個項目)
top